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锯齿草17洞名列第五难洞 图威打出12杆创造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图威在锯齿草TPC球场17洞制造新的纪录。球员锦标赛第五天比赛,他在这一洞打出12杆,高于标准杆9杆。

  此前,小岛果岭17洞的纪录为11杆,由1990年罗伯特-加梅斯(Robert Gamez)制造。事实上,图威的12杆也平了整个比赛单洞的最高纪录。菲利普-汉科克(Phillip Hancock)于1985年在第四洞四杆洞曾打出12杆。

  图威当时的成绩为-7,距离领先者4杆。顶着25mph的强风,他来到了17洞,结果他的第一杆打得过长,坠入了水中。

  图威走到抛球区抛球,距离球洞77玛。他的球再次过长,超过果岭之后,再次落入水中。接下来图威的两杆又短了。最终,图威的球停到了果岭后部,离旗杆40英尺。他两推吃下12杆。

  图威打到17洞的时候,名次为并列第十。当他离开这一洞时,成绩为+2,名次降落到并列72。图威第三轮和第四轮的成绩为80-76,他最终只获得并列56名。

  的确,本次比赛17洞的难度很高,为历史第二难,最难的一次出现在1984年。第三轮比赛,17洞与18洞一起并列为本年度美巡赛第五艰难的一洞,平均杆数分别为3.578和4.578。今年最难的一洞出现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圆石滩第九洞四杆洞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最后一轮的平均杆数为4.688杆。

  17洞的小岛果岭距离发球台140码,四周环绕着水障碍。球场的人员介绍说,每年付费会员要打15万个小球进入水障碍中。

  浏览比赛详细成绩 浏览球员锦标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