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员赛延迟影响参赛 米克尔森不满美巡赛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员锦标赛上依然是恶劣的天气,而PGA的规则很可能会让米克尔森失去参加南方贝尔锦标赛的机会。两轮结束后的米克尔森目前在球员锦标赛上落后四杆,而如果比赛真的拖延到周二结束的话,意味着米克尔森原定的在本周初要去奥古斯塔打练习轮的计划被迫要延迟到周三。而这样,他就显然赶不上南方贝尔的职业业余赛。

  PGA的规则很明确:如果你没有正当的理由错过了职业业余赛,你就无权参加正式的
比赛。周日的米克尔森无奈的说,“就算我能在周三的时候结束在奥古斯塔的练习,我还是不能参加南方贝尔的比赛。”

  作为名人赛卫冕冠军的米克尔森明确的表达了自己对PGA职业业余赛规则的不满,因为一场赛前的比赛就影响整个的正式比赛,显得有点小题大做,“我不觉得这个规则合理。我认为对选手的惩罚不能影响比赛本身。”

  而PGA巡回赛的操作执行官Henry Hughes则态度非常强硬,他到目前为止都不认为PGA可能会对这次比赛做出例外,毕竟比赛只是可能延迟到周一或者周二举行,“这没什么影响,职业业余赛周三才开始,这又不是要求选手跨国比赛,我没看出球员锦标赛的延迟和南方贝尔的职业业余赛有什么日程冲突。”

  米克尔森并不是可能会被这条规则处罚的唯一一人,而之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也因为睡过头而耽误了尼桑公开赛的职业业余赛开球时间,因此被取消了参赛资格。这条规则是从去年开始生效的,而当时制定规则的原因早在两年前PGA巡回赛的主席Tim Finchem就已经说过,“我们平均有54个人缺席职业业余赛,”不过制订了这个规则之后,Finchem却说,“我们到目前为止,只有两个人缺席。”

  其实职业业余赛对于比赛的收入来说,非常重要。在3月30日的南方贝尔职业业余赛上,一个参赛位置就要卖到4950美金。至于对这条规则的质问,Finchem的答复很简单,“任何事情总会有不好的一面。但我觉得这条规则的作用就是要所有的选手都重视规定,并且意识到你周三职业业余赛的开球时间和你比赛的时间是一样非常重要的。”(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