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三选手无缘斯诺克正赛 均表示对球台不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9:13 沈阳今报

  今报讯昨天,2005年中国斯诺克公开赛在海淀体育馆开杆,在下午的比赛中,中国三名选手登场亮相,在资格赛九局五胜的比赛中,郭华1:5不敌澳大利亚选手汉恩,郑鹏3:5不敌英国选手福德,肖国栋同样以3:5负于哈罗德,他们三人均无缘本次比赛的正赛。在另一场资格赛中,来自巴林的外卡选手苏拜5:3爆冷战胜现世界排名第53的英国老将吉米·米切。

  赛后郭华对于失利懊恼不已:“我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我在比赛中没有发挥出水平。失利的主要原因一个是国内的台球对抗水平没有国外高,另外就是觉得对于比赛的球台不是太适应。这回比赛用的球台都是外国选手惯用的球台,可是我们平日在国内是很少会用到的,所以进入比赛的状态也没有他们快。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发挥没有他们那么稳定。”

  和郭华一样,肖国栋也表示了对球台的不适应:“今天的这场球球台我也觉得不是太顺手,因为在上场比赛之前我也只练了半个小时,所以不是特别熟悉。外国选手天天都用同样的台子,所以我们适应的肯定没有他们快。我是第一次使用这样的台子,以前从来都没打过。”(辛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