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暴风雨袭击让球员闹心 球员锦标赛次轮被迫延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员锦标赛第二轮比赛推迟了一小时之后才举行,30名球员才打了45分钟,又不得不回到会所。暴风雨的袭击让球员闹心,美巡赛官员担心,而对于众多的高尔夫球迷等不到期待中的比赛也郁闷。特别是那些光买了第二轮比赛门票的球迷,花了钱却无法欣赏到比赛。幸好,球员锦标赛宣布买了第二天门票的观众,可以继续看到第三天。

  以下是最近被延误的部分比赛:

  2005年尼桑公开赛,比赛只打了36洞,亚当-斯科特在延长赛上击败了查德-坎贝尔,赢得冠军。但是他的成绩却因为只打了两轮也无法被记入世界排名。

  2002年的南方农场精英赛只打了54洞。

  2004年的新奥尔良精英赛2005年尼桑公开赛都将比赛延续到了当地时间的星期一(一般周日举行最后一轮)

  1980年图森公开赛甚至将比赛推迟到了当地时间的星期二。

  (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