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时危战苦阵云深 球员锦标赛三人领先伍兹未赛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9:16 新浪体育
时危战苦阵云深球员锦标赛三人领先伍兹未赛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李-维斯特伍德也许是唯一一个高兴号角响起的选手。完成比赛之后,李-维斯特伍德急忙溜入更衣室,细心听赛马比赛的战果。他的爱马“正途”(Right Approach)在迪拜的赛马比赛中获得第三名。“我们都觉得他能赢,可是赛马就像高尔夫球员——你绝不知道他们起跑时的状态。”李-维斯特伍德说。

  “正途”价值15万美元,如果它能取胜,它“所赢的钞票足以当他的口粮”。当然
李-维斯特伍德也一样,他也正站在获胜的边缘。当地时间星期六,英国人虽然只打了七洞,可足以让他有时间抓到球员锦标赛会馆领先。总奖金800万美元,球员锦标赛为冠军准备的支票达到了144万美元。即便是亚军也能获得86.4万美元,相当于一个平常比赛冠军的收入。

  李-维斯特伍德第二轮的成绩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两轮成绩为134杆(65-69),低于标准杆10杆,与乔-杜兰特(Joe Durant)并列领先。乔-杜兰特第二轮的成绩为65杆,第一轮则为69杆。

  其他人则没有那么幸运了,总共有71名选手需要星期天早上7点半回到锯齿草TPC球场完成他们第二轮的比赛。到时候阵容会缩减到前70名选手才能参赛。第三轮开球的时间估计会在早上10点半到下午1点之间,球员三人一组,分别从前后九洞出发。

  大雾星期六早上就降了下来,随着比赛的进行,雾气越来越浓。迷雾中,球员们难以看清球道和果岭的状况。经过三个小时的延迟后,星期六的比赛又重新开始。第一轮领先者史蒂夫-琼斯(Steve Jones)直到星期六下午3点40分才开球。尽管他只打了九洞,但是美国人的上升劲头还是十分充足的。史蒂夫-琼斯九洞的成绩为-2,总成绩也来到了-10,与两位会馆领先者齐平。

  糟糕的是天气预报说星期天还有雷雨。要在星期天完成比赛看来是不太可能了。毕竟现在第二轮比赛都还没有打完。在今天,美巡赛官员也做了一个少有的决定,他们取消了星期五的成绩,重新开始计分,允许球员使用选移球位(preferred lies)规则。也就是说球员可以在球道上拿起小球,擦拭后重新放回球道。

  李-维斯特伍德充分利用了这条规则,他在第一洞拿下25英尺的小鸟推,接下来在第二洞,他又轻松从沙坑中上果岭,再抓一只小鸟。可是英国人同其他球员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不同,在锯齿草犯一个小小的错误也要被严厉惩罚。他在第四洞错过了球道,结果不得不在水障碍前切球。李-维斯特伍德在那一洞吃下双柏忌,还好,六、七两洞他再抓两只小鸟,又赢了回来。

  维杰-辛格开始本轮比赛时距离领先者只有三杆,可是本轮他就没有火起来。他没能制造太多小鸟球机会,不过他仍旧打到了-6,可是18洞来临的时候,一切都完了。他在这一洞希望采取积极进取的策略,可是球却没有放上陆地,而是掉到了水里。他第二次发球,结果球又进了水中。最终,斐济人在这里又丢了一个10英尺推杆,吃下少有的四柏忌8杆。维杰-辛格因此降了30位,从并列第八位降到了并列38位,现在与老虎伍兹刚好打个平手。

  显然这样的位置对于维杰-辛格不利,因为老虎伍兹才完成10洞而已,他还有上升的空间。老虎伍兹在这十洞里也没有制造多少只小鸟,只在第七洞射中一只,但同时他也没有柏忌出现。米克尔森也没有结束比赛,他打了九洞,当日成绩为-2,总的成绩为-4。

  埃尔斯已经在星期六完成了比赛,连续第二轮打出71杆,他现在以142杆(71-71),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55位,还好,他已经脱离了被淘汰的风险。埃尔斯的南非同胞古森本轮成绩70杆,总成绩为139杆(69-70),低于标准杆5杆,打入了前20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