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印尼公开赛三轮米诺扎冲击59杆 张连伟表现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8:53 新浪体育
印尼公开赛三轮米诺扎冲击59杆张连伟表现稳定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第三轮因为天色已暗不得不中断时,泰国选手威拉沧依旧领先。然而菲律宾选手弗兰基-米诺扎(Frankie Minoza)就对领先榜发起了最强有力的挑战。

  星期六,威拉沧的第三轮只打了九洞,他的总成绩为-15,领先印度尼西亚公开赛1杆。这意味着星期天他将完成27洞的马拉松比赛。现在居于第二位的有四位选手,不过他们
完成的洞数都不同,所以强要做横向比较并不合适。这三位选手分别是菲律宾选手米诺扎、泰国选手贾第、比利时选手柯塞茨和新加坡选手马玛(Mardan Mamat),分别完成了14洞、11洞、9洞和9洞。

  这些选手中曾两夺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冠军的米诺扎表现最为出色,他只需要在最后四洞拿下三只小鸟,就能打出59杆,尽管这个59杆不能进入官方的纪录中,因为比赛中使用了选移球位(Preferred lie)。欧巡赛记录在案的18洞纪录为60杆,一共出现过11次。到今天仍旧没有人能逾越60杆这个门槛,打进50杆的行列。

  米诺扎从第五洞开始就进入了一个黄金抓鸟期。从第五洞到第十一洞,菲律宾人一共拿下六只小鸟,除此之外的一洞他拿下30英尺的切杆,射中了一头老鹰。也就是说米诺扎在这七洞里共取得了-8的好成绩。

  尽管在13洞吃下一个柏忌,米诺扎就距离领先者威拉沧只有一杆。当比赛中断时,米诺扎的球停在15洞果岭上,面对一个15英尺的小鸟球机会。如果米诺扎真能在明天打出59杆,那么他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同时在亚巡赛和欧巡赛上打出59杆的选手。45岁的米诺扎在日巡赛上一共赢得六个冠军。

  “印度尼西亚这个地方对我似乎特别恩宠。”1986年及1990年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冠军米诺扎说,“我的推杆很漂亮,还有一天比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时间上的推迟让我们所有人都感觉疲惫。今天早上我五点钟就起来了,因为我要完成第二轮未打完的六洞。延迟的时间太久了,可是我个人就很忙,我一直在练习场上打球。”

  泰国选手贾第希望通过这个比赛引起奥古斯塔的注意,以便让他们发出美国名人赛的特别外卡给自己。星期六,贾第的表现的确引起了注意,至少引起了在金卡莲高尔夫俱乐部打球的球员的注意。

  不久前成功卫冕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贾第的第三轮打到11洞,抓住六只小鸟,没有吃下柏忌,单轮成绩为-6。贾第前两轮的成绩都是66杆。他说:“我现在处于很有利的位置,我感觉很好。”

  将第一次出现在朝王杯阵容中的新加坡选手马玛对领先榜也发起了不小的冲击。这位印度公开赛冠军9洞的成绩为-4。“我并不会时间上的延迟干扰,因为我预计到了这一切。我对明天没有特别的期望,我只期望好好享受星期日的比赛。我觉得重要的是按照你的思路去打球,我不能控制天气,可我为自己的位置高兴。”

  36洞领先者威拉沧继续领先,可是他的领先真的有些运气成分。泰国人在第九洞的发球进入了茂密的长草中。球不见了,找了很久的他一度打算放弃寻找。就在这个时候,观众中有人就发现了小球。

  “我真的很走运。我想离规定的时间还有30秒钟,因此我打算放弃。”威拉沧说,“现在我将准备明天的27洞比赛。真的很高兴能继续领先。”

  中国选手张连伟今天表现也算稳定,他打完了12洞,在第六和第十一洞抓住两只小鸟,没有吃下柏忌,总成绩为-8,暂时位于并列26位。蒙格玛利第三轮完成了14洞,成绩也为-2。苏格兰人前两轮的成绩为67-69,总成绩为-6,已经不太可能争夺冠军。

  第三轮将在星期天上午7点半恢复比赛,第三轮与第四轮的分组将不会改变。领先者开始最后一轮的时间大约为上午11点。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