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BC公开赛场地遭严重破坏 修复困难可能改地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BC公开赛的组织者宣称要在BC公开赛前修复纽约的欢欣高尔夫俱乐部(En-Joie Golf Course)需要一点“奇迹”。

  欢欣高尔夫俱乐部去年九月份的时候遭到飓风的严重破坏,洪水在球场上横流,致使多处地方不可打球。赛事组织方的官员亚力克斯-亚历山大(Alex Alexander)称,要让球场在7月份BC公开赛举行前准备好需要做大量的工作。不过他同时也表示,无论欢欣高尔夫俱
乐部的球场条件如何,BC公开赛都将在这里举行。他说:“即使我们在泥中打球,我们也要比赛下去。”

  可是BC公开赛怎样举行不是组织者一方说话就能行得通的。亚力克斯-亚历山大称美巡赛有可能将比赛场地改到宾汉地区(Binghamton)。

  BC公开赛的举行时间为7月14日到17日,与英国公开赛同一周举行。去年的冠军是伯德。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