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印尼公开赛次日威拉沧领先 张连伟晋级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9:29 新浪体育
印尼公开赛次日威拉沧领先张连伟晋级已成定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泰国选手威拉沧在金卡莲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洞拿下老鹰球,超越比利时选手尼古拉斯-柯塞茨(Nicolas Colsaerts),在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第二天结束后领先比赛。

  威拉沧在524码第九洞打出三杆,小球飞跃70码的距离直接进洞。第二轮的成绩为63杆,两轮下来,泰国人以126杆(63-63),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比赛一杆。柯塞茨平了昨日最好成绩62杆,以127杆(65-62),低于标准杆13杆位于第二位。

  第一日的领先者阿特瓦尔和迈克尔-侯伊(Michael Hoey)都还没有完成第二轮的比赛,分别打到13洞和9洞,不过他们的成绩都达到了-10,势头也不错。今天的雅加达仍然有雷雨,比赛也因此受到影响。大约有64名选手要在星期六上午完成第二轮比赛。当然淘汰线也只有等待这64名选手的成绩出来之后才能确定。

  星期五从后九洞发球的威拉沧十分希望能重复同胞贾第的战绩,也在欧巡赛及亚巡赛联合认可的比赛中取得胜利。今天一大早,威拉沧就取得了一只小鸟球,可在14洞吃下全天的柏忌后就前后抵消,恢复到平标准杆上。从18洞开始,威拉沧越来越顺,十洞里总共取得-7的好成绩。“今天收杆的成绩真不错,我在最后一洞的劈起杆打得真是好。”威拉沧说,“今天可真是漫长的一天。上午的时候,我必须回来打完第一轮,当时我还有六洞没有完成。我五点钟就起来了,现在我真有点累了。不过真高兴能够升到领先榜首位,希望周末我能好好干。”

  威拉沧现在位于亚巡赛排行榜第十位,今年还没有一场比赛被淘汰。在卡塔尔名人赛上,泰国人一度有望打出一个好成绩,可最终就消失得没有了踪迹。“我满意现在的打法。卡塔尔经过两轮之后,我一度有望争夺冠军。可是周末的风太大了,我就疲于奔命。”

  22岁的柯塞茨现在还没有欧巡赛的全卡,可他的一轮就很不错,也是小鸟乱飞。在13洞吃下一个柏忌,比利时人全天拿下九只小鸟。“今年我只有15场比赛可以打,所以我将珍惜每一次机会。如果我能取得好成绩,或者赢得一场比赛,我将回到欧巡赛的战场上来。”柯塞茨说,“这就是我的目标。”

  到雅加达参赛的选手中一共有两名莱德杯成员,爱尔兰的麦克金尼是其中一位。麦克金尼第一轮的成绩为69杆,第二轮他仍然没有表现好,只打出68杆。两轮下来,爱尔兰人的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3杆,还好在预计的淘汰线之内。麦克金尼的队友蒙格玛利也在同样的杆数上,不过他还有5洞待打。苏格兰人需要这个冠军,才能获得美国名人赛参赛席位。可是两天下来,他已经落后领先者11杆之多。他的奥古斯塔之行看来要落空了。

  中国选手张连伟接连第二天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张连伟两轮的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按照现在的局面,他获得晋级已经成为定局。

  日本选手富山聪打出本次比赛的第一个一杆进洞。他是在194码第八洞用五号铁打出这一成绩的。富山聪本轮的成绩为63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