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纳比斯科锦标赛第一轮 45岁老将琼斯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纳贝斯克女子高尔夫锦标赛(Kraft Nabisco Championship)周四首轮战罢,美国老将琼斯(Rosie Jones)与英国选手史塔波丝(Karen Stupples)和韩国选手金美贤并列领先,证明自己宝刀未老。

  这项在兰乔米拉吉(Rancho Mirage)举行的赛事,是本赛季女子高球四大赛中的第一项。现年45岁的琼斯三次抓下小鸟(birdie),未出现任何差错,获得低于标准杆三杆的69杆
成绩。

  以一杆之差位居次席的选手有瑞典名将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和科克(Carin Koch)、美国选手英克斯特(Juli Inkster)及两名美国业馀球手--15岁的魏成美和16岁的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

  “我已经是征战23年的球场老将,如今浑身伤痛,”这位13度LPGA巡回赛冠军对记者说。“我去年动了一次手术,脖子也有不少问题,现在越来越难保持健康了。”

  “但我希望能在今年底再参加一次苏尔黑姆杯(Solheim Cup)(她的第七次),而这就是我现在的动力…在那之後我肯定会退役。”(乌云高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