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达利球员锦标赛再制造笑料 打了两次第一洞球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4:14 新浪体育
达利球员锦标赛再制造笑料打了两次第一洞球道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湾丘邀请赛的笑料大家还没有谈完,约翰-达利又开始在球员锦标赛上制造笑料了。当地时间星期四,他在锯齿草TPC球场打了两次第一洞球道。

  第一次,约翰-达利上第一洞球道后,两推在第一洞拿下一个标准杆。接下来,在临近的第二洞五杆洞开球时,他将球开向了左边。飞出去的小球撞上一棵树后,蹦蹦跳跳,又碰到了坚硬的行车道,结果球跳进了第一洞的长草中,离他第一洞发球的落点20码远。

  由于那个球位前边有许多树挡住,约翰-达利认为更好的办法时将球放到第一洞球道上。可惜他开球太远,又进了长草。约翰-达利接下来将球劈起,越过了树木,停在了第二洞的球道上,距离障碍很近。约翰-达利在成功上果岭后,在第二洞吃下了一个柏忌。“我总是想退回去打一号球洞。”约翰-达利在击出第三杆后说。

  约翰-达利今天的成绩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88位,处在晋级的边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