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员锦标赛首轮史提夫琼斯领跑 四天王表现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35 新浪体育
球员锦标赛首轮史提夫琼斯领跑四天王表现不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高尔夫球手史提夫琼斯(Steve Jones)周四挥出低于标准杆八杆的64杆佳绩,在高尔夫球员锦标赛(Players' Championship)首轮过后领先群雄,抢尽了当今球坛大牌球星们的锋头。

  世界高球“四大天王”(Fab Four)--维杰辛(Vijay Singh)、老虎伍兹、米克森(Phil Mickelson)和艾尔斯(Ernie Els)在首轮后无一跻身前七名,第一天的比赛成了名气不如
他们的选手天下。

  史提夫琼斯曾在1996年赢得美国公开赛,但近七年来没再尝过冠军滋味。他在周四的比赛中八次抓下小鸟(birdie),宛如时光倒转。英国好手威斯伍德(Lee Westwood)及美国选手方克(Fred Funk)和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以一杆之差并列次席。

  英国选手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西班牙选手贾西亚(Sergio Garcia)和美国选手刘易斯(JL Lewis)以66杆并列第五名。

  在“四大天王”中,仅维杰辛一人的成绩接近领先选手。他以67杆并列第八位。伍兹和米克森均挥出70杆,而艾尔斯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一杆的71杆。(乌云高娃)

  成绩表 浏览球员锦标赛专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