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来猛气还轩举 琼斯压制天王获球员锦标赛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26 新浪体育
老来猛气还轩举琼斯压制天王获球员锦标赛领先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球员锦标赛四大天王的光辉被世界排名263位的史蒂夫-琼斯(Steve Jones)所掩盖。

  维杰-辛格平了他历来在球员锦标赛上的最好开局;米克尔森取下7只4英尺以内的小鸟,可是却在树下和水下陷落;老虎伍兹有劲使不出来,埃尔斯根本就没劲。

  “接着琼斯上来了。”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史蒂夫-琼斯说。的确,史蒂夫-琼斯是上来了,他的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不仅是今年球员锦标赛首轮最低的杆数,也是九年以来首轮最低的杆数。

  球员锦标赛第一轮充满了惊奇,可是没有一个大过史蒂夫-琼斯制造的那一个。46岁的史蒂夫-琼斯本来以为肘部的伤痛就此断送了他的职业生涯,去年他已经开始涉足房地产业。没想到当地时间星期四,他却压制住明星阵容,取得了球员锦标赛领先榜首位。

  “我们要发掘发掘档案库了。”位于并列第二位的方克说。

  当球童猛然看了一眼领先榜,得知史蒂夫-琼斯的杆数只离球场纪录一杆后,立即通知方克。方克吃惊不小。“史蒂夫-琼斯打了-8,他从哪里来?”方克说。

  史蒂夫-琼斯最近出现在摄象机的焦点中是作为莱德杯副队长,驾驶着一个电频车四处周游。的确,这些年来,他的战绩真没有什么可歌可泣的地方。由于肘部受伤,去年一年,他都在竞争行列之外。而他自1998年方庭市精英赛(Quad City Classic)以来,就没有赢得过冠军。“八只小鸟,没有柏忌,这很好,不是吗?”史蒂夫-琼斯说。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今天全场的平均杆数71.87杆是自1996年以来最低的一次。1996年正好是史蒂夫-琼斯在橡树山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的那一年。

  “我认为他已经康复了。”维杰-辛格评价说,“他绝不是什么二流角色,他很能打。”职业生涯美巡赛冠军头衔八顶,史蒂夫-琼斯两年前肘部受伤,他以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就这样完蛋了。虽然最近他已经康复了,但是直到不久前与哈尔-欧文的一番对话才让他下定决心重振精神。史蒂夫-琼斯最终停止抱怨,专心打起比赛来。“我总觉得有什么东西会在不久的将来突然发生。”

  史蒂夫-琼斯的小鸟来得很猛,八洞的一个区间中,他一共拿下七只小鸟,其中包括25英尺、40英尺和50英尺这样的小鸟推。可是最精彩的还是那最短的一只。第四洞,史蒂夫-琼斯所发的球停在一块草皮上,为他留下一个微妙的90码切球。“我没有抱怨,我只是说,我要打好这一杆。”史蒂夫-琼斯说,“我所劈的球很好……留下一英尺的距离。这可是比赛的一个转折点。”

  经过第一轮比赛之后,史蒂夫-琼斯领先球员锦标赛一杆。离他最近的四大天王是维杰-辛格,他虽然平了自己最好的开局,可也只有67杆。卫冕冠军斯科特的成绩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也不算差。

  成绩表 浏览球员锦标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