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尔夫球员锦标赛琼斯独明 伍兹与米克尔森黯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9:20 新浪体育
高尔夫球员锦标赛琼斯独明伍兹与米克尔森黯淡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与老虎伍兹难以追随琼斯的步伐——至少是史蒂夫-琼斯(Steve Jones)的步伐。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当地时间星期四在锯齿草TPC球场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球员锦标赛第一轮领先。

  米克尔森、老虎伍兹与维杰-辛格埃尔斯并称“高球四大天王”,可是他们却未有上升的动向。米克尔森与老虎伍兹本轮都只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落后史蒂夫
-琼斯6杆之多。

  比赛早半段,米克尔森与老虎伍兹都有打出低杆数的苗头。老虎伍兹在开赛三洞抓住两只小鸟,而米克尔森打完第六洞后,成绩为-4。可是很快,他们的火苗就熄灭,一路暗淡下去。米克尔森在第八洞三杆洞吃下一个双柏忌,接下来最后四洞他又吃下三个柏忌。“因为我有如此多机会打出不错的一轮,而我最终没有,所以我觉得恼恨。”

  米克尔森自从三周前的福特锦标赛以来就没有再参加过比赛,比赛中他生锈的迹象很严重。他在17洞小岛果岭上未能拿下一个6英尺的标准杆推杆,而在最后一洞,他的四号木又将球灌入水中。

  老虎伍兹在迅速启动之后,也很快销声匿迹。他自称丢了几个10英尺以内的推杆。“你可负担不起这样严重的错误。”老虎伍兹说。老虎伍兹说球道因为带水,给他造成很大的困扰。因为他觉得小球带上了泥巴,很难精确地达到他想要的位置。“这与你平时所见到的球场不一样。”

  可是这一切都没有难倒史蒂夫-琼斯,199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他在一段区间内拿下7只小鸟,很快在领先榜上崛起。史蒂夫-琼斯最后一洞也相当精彩,他推入10英尺推杆,在第九洞再获得一只小鸟。史蒂夫-琼斯本轮没有柏忌出现,打出今年17轮比赛最好战绩64杆。

  史蒂夫-琼斯表示他曾问道于冠军巡回赛明星哈尔-欧文。哈尔-欧文问46岁的史蒂夫-琼斯是否他还想在美巡赛上打好。“是的,我想。”史蒂夫-琼斯说,“这一直是我所关注的目标。”没想到他终于在这个比赛中绽放星辉。

  几位顶尖球员,包括维杰-辛格、古森和埃尔斯都在下午开球。本周,古森希望展示给大家看,他也属于“四大天王”之列。

  古森是去年六月在美国公开赛上唯一一个与米克尔森保持步伐的选手,最终他打败球迷们心目中的冠军,赢得了冠军。在赛季末的巡回锦标赛上,古森则力克老虎伍兹,成为历史上第三个老虎伍兹54洞领先终结者。

  古森唯一的问题?那就是闷,他是一个缺乏激情的人。“我更愿意回家休息,而不愿意钻进媒体室。”古森说。

  达伦-克拉克认为古森被媒体和公众忽视了,但是却不会被他们这些同辈选手所小看。“他赢了两个美国公开赛呢。”达伦-克拉克说,“你没有一点真本事,很难赢两个。”

  古森在锯齿草TPC球场打得不错,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现在位于并列20位。不过世界第一维杰-辛格打得更好,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进入了前十名,位于并列第八位。埃尔斯的情况稍微糟糕一些,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他位于并列51位。不过他们都没有被淘汰的风险。

  前十位的格局则如下:方克、扎奇-约翰逊(Zach Johnson)与李-维斯特伍德打出65杆,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二位。卢克-唐纳德、加西亚和路易斯则以66杆,位于并列第五位。连续两年的亚军哈灵顿打出67杆,加入维杰-辛格的行列位于并列第八位。另外图威、鲍勃-埃斯特斯(Bob Estes)和布雷特-奎格利(Brett Quigley)也打出这样的杆数。

  成绩表 浏览球员锦标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