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佰嘉通杯高尔夫商务精英赛3月25日京南球场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北京佰嘉通-万维易化高尔夫运动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高润高尔夫俱乐部、北京京南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协办的“佰嘉通杯”商务精英赛,将于3月25日(周五)在北京京南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100余名商务精英中的高球好手纷纷磨拳擦掌,欲在当天一比高下。

  此次“佰嘉通杯”商务精英赛举办场地北京京南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在2004年3月重张
开业后,除了改变了原球场较为平坦的地形外,更是在发球台、果岭、自动喷灌、排水系统上进行更新,所有的修建均按照USGA标准进行施工和验收。在全长7070码、18洞72标准杆“中玄”及“东云”场,拥有11万平方米的水域面积、100余个沙坑以及十余种树木,趣味与挑战同在。而新建成的“西翼”球场,全长3618码,预计将于2005年6月开放。而协办方北京高润高尔夫俱乐部地势优越,位于五环路内的京北绿化通道,与朝来足球中心近千亩绿地融为一体,63个打位可满足众多爱好者的高球进阶需求。

  此次“佰嘉通杯”商务精英赛所有参赛嘉宾都将持佰嘉通名仕通体验卡签到,只需支付球童费及其它杂费即可。比赛设有总杆、净杆各前三名、开球最远奖、距洞最近奖、BB奖等奖项,尤其令人期待的是,比赛特设一杆进洞大奖,奖品为佰嘉通个人四季通黄金卡一张,价值人民币24980元。

  “佰嘉通杯”商务精英赛为佰嘉通“春雷行动”的第二场活动,在随后的活动中,将会有更多的京城商务人群陆续体验到佰嘉通公司先进的网络实时响应订场系统及周到细致的服务,并可领略佰嘉通加盟球会的与众不同。

  关于佰嘉通

  佰嘉通是专业的高尔夫运动服务商。佰嘉通提供中国最大的网络实时响应订场系统,为商旅人士提供便捷、跨球会、透明的高尔夫消费服务。佰嘉通采用行之有效的营销策略,为行业培育增量群体,打造多方共赢的经营格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