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米克尔森看电视胡思乱想 伍兹湾丘出界不是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44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看电视胡思乱想伍兹湾丘出界不是时候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星期天米克尔森在家中看电视看到老虎伍兹湾丘邀请赛上将球开出界时的第一想法是什么?

  “为什么那不是在多拉的比赛上呢?”米克尔森说。如果老虎伍兹三周前在福特锦标赛上发球出界的话,奖杯也许就属于米克尔森了。

  可是老虎伍兹在那场比赛上打出了66杆,结果力克米克尔森,第一次赢得福特锦标赛。的确,两人在蓝魔的对决引起了广泛关注,让球迷激动不已。

  米克尔森当地时间星期三说他也为那场搏斗激动。“我希望在老虎状态最佳的时候迎战他。因为这是一个球员衡量老虎伍兹打得如何的最好方式,也是对一个球员最大的激励。”

  当老虎伍兹在12洞拿下老鹰球,第一次跳到领先榜前列的时候,米克尔森的肾上腺激素也起来了。“我实际上很高兴他能拿下老鹰球。他的状态处于最佳,我将与他齐头并进,并试图打败他。”米克尔森说,“虽然我没能做到,但是我也接近了。”

  球员锦标赛是自上次决战以来,米克尔森和老虎伍兹再次相遇。事实上,锯齿草也是今年第一次汇聚齐世界排名前五位选手的比赛。世界排名前五位选手中只有老虎伍兹在2001年赢得过球员锦标赛。维杰-辛格于同一年取得了第二名,而米克尔森在去年赢得了第三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