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赛场气氛增加难度 辛格球员锦标赛谈魔鬼第17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0:32 新浪体育
赛场气氛增加难度辛格球员锦标赛谈魔鬼第17洞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两周之后,维杰-辛格因为在湾丘邀请赛的亚军,让再度将老虎伍兹拿下马,成为世界第一。本周,辛格又将与伍兹、埃尔斯米克尔森等球员争夺冠军。目前,所有球员都已经抵达比赛地,准备球员锦标赛。以下是一名记者对辛格采访稿的编译:

  记者:我觉得作为你这样的球员,最近两场比赛的失利不会让你难过吧。因为,你已经赢了25场美巡赛和其他许多比赛。你是如何摆脱这些晦气的困扰的?它们会影响到你下一场比赛嘛?

  辛格:我觉得我仍然会用心打球。而且,一周之后什么事情都不会去想了。延长赛上一个短推,丢掉了本田精英赛冠军,确实很遗憾。但是如果你每天都想着这个的话,你就不会前进了。上周的湾丘邀请赛也一样,上果岭的一杆相当不错,球直接冲向旗杆,但是我用错杆了。无论怎样,都已经造成了结果,无论你怎么说,都会有些遗憾。

  当你在这样的状态下,我的意思是,像我们这样整年打球的球员,这样的情况不会只遇到一次,我连着两场都是这样。是的,它确实让人很失望,但是必须将眼光往远看,积极的态度去处理才能打得更好。这周的比赛很关键,每个人都想获胜。

  记者:如果这样的情况再继续下去,你是否会更加遗憾,也许再连着两周都是这样。另外,你是否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对手的低级失误成就了你的冠军。

  辛格:当然有,你永远不会记住自己的成功的一笔,却永远也不会忘记失误的那一刻。那些被我打败的对手,我敢肯定他们都记得那一刻。大家都不喜欢习惯这样的低级失误,因为像这样地丢掉比赛都是很痛苦的。你必须往前看,这就是我现在能做的。

  记者:你能否描述一下世界第一对你有多重呢?昨天埃尔斯接收采访的时候也谈了这个问题。他或许看了一点玩笑,但是他确实想登顶世界第一。

  辛格:是的,世界第一相当伟大。被别人提起呆在世界第一宝座上有多长时间,这是每个球员职业生涯最大的成就之一。但是现在我的目标是走出这个怪圈困扰,去赢更多的冠军。我已经不担心世界第一的宝座,无论它是被取走或者没有。大家都知道,世界排名并不钟爱打球场数多的球员,两年的最低是40场,而我的场数在60场左右。我在考虑减少场数,赢得更多的比赛,不但心世界排名。如果能够成为世界第一,当然很荣幸。但是它绝对不是我的最终目标。

赛场气氛增加难度辛格球员锦标赛谈魔鬼第17洞


  记者:你觉得这个球场的17洞怎样?

  辛格:我认为它是伟大的一洞。你在周一周二或者周三打练习的时候,你并不觉得它很难。但是,打比赛的时候,给人感觉好像果岭面积在收缩,看起来只有果岭边距洞口只有6英尺,四周都是水。去年,在这场比赛上,我两次将球打入水中。我认为这是比赛气氛的影响。(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