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19位新客打球员锦标赛 韩国小将罗相昱盼进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1:24 新浪体育
19位新客打球员锦标赛韩国小将罗相昱盼进前五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上周的湾丘高尔夫邀请赛,罗相昱(Kevin Na)没有进入最后的决赛,但是今年两次在美巡赛上排名第二,足以让这位韩国小将闪烁耀眼光芒。本周,罗相昱将与伍兹辛格埃尔斯等球员争夺球员锦标赛的冠军。

  “我很兴奋,这是一个不寻常的一场比赛。”21岁的罗相昱说,“这个球场非常可怕,每个打过这个球场人都会这样告诉你。”球员锦标赛是仅次于大满贯赛事的比赛,这也
是他第一次参加球员锦标赛。“每一个来这儿的都有一个感觉--像是打大满贯赛。”

  今年的球员锦标赛,迎来了19位新客人。对于一些打了好届比赛的老球员老说,一点都不陌生。“这儿看起来近几年都没有什么变化,球场景观相当震撼人心。”埃尔斯第一次来这儿打球员锦标赛是在1993年。然而对于第一次来这儿打比赛的罗相昱来说,一切都是那么新奇。打完联系赛,罗相昱对最后三洞影响深刻。历史上,只有两个人在第一次打球员锦标赛就获得冠军,他们是2002年的格莱格-佩克斯和1983年的哈勒-萨顿

  爱尔兰的麦克道维尔是最后一个获得参赛名额的新手。在湾丘高尔夫邀请赛上,麦克道维尔与维杰辛格并列第二名,两杆落后冠军肯尼-佩利。并列第二的成绩,使得麦克道维尔的世界排名上升了14位,排到了38名。麦克道维尔也顺利地获得下周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世界排名前50位也参赛)。“这个球场的惩罚性很强。真的,如果你不小心打入长草中,你就会遇到问题;没有攻上果岭,也一样,果岭上你也不得的认真处理每一个球。不过对所有人都是公平的,球场的诡异并没有超出我的想象。我想可能是因为雨水的原因,但是果岭比较小。”

  罗相昱本周的目标是获得更多的奖金,他必须让自己的美巡赛奖金排名进去前十,那样才有可能参加美国名人赛。上周的湾丘高尔夫邀请赛,罗相昱没有晋级,让他的奖金排名从11位滑落到16位。因此,罗相昱只有进入前五名,才有可能获得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