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在三亚耍大牌欺骗球迷 蒙哥马利输了比赛更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0:42 南方体育
在三亚耍大牌欺骗球迷蒙哥马利输了比赛更输人
蒙蒂该反省了(点击看大图)

  文 王星

  3月17日-20日,TCL高尔夫精英赛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场举行,虽然有众多欧洲球星参加,不过赛事卫冕冠军蒙哥马利毫无疑问是最大牌也最受欢迎的一个.当然,这是比赛开始时候的情况.而在比赛结束的时候,大牌且耍大牌的蒙哥马利已经是最不受欢迎的一个了.

  "他欺骗了我!"一个八九岁的小球迷愤恨地说.他有一顶高尔夫球帽,上面签满了名字,但是没有他最想要的蒙哥马利的.第二轮比赛结束后蒙哥马利走下18洞果岭时小球迷就跟他要签名,他指指记分处,小球迷就在记分处外面等他,结果蒙格马利还是拒绝了他.第二天的比赛小球迷跟着蒙哥马利走了9个洞,实在走不动了,才回到18洞果岭休息.这轮蒙哥马利打得很好,并列领先,但是他依然不肯给人签名."你以为你谁呀?科比?"小球迷再也不喜欢蒙哥马利了.

  在球会会所球员们进餐的地方,蒙哥马利旁若无人地把鞋脱了,拿在手上紧鞋底的软钉.上星期六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一坐下就又把鞋脱了,记者们问问题他头都不抬,一直研究手上的鞋.这在任何一个新闻发布会上都是非常不礼貌的,只有蒙哥马利会这么做.

  很多记者都怕了蒙哥马利,世界上最大的一家图片社的一位摄影记者说:"我都不敢拍他了!"蒙哥马利在球场上很不礼貌,总是很粗暴地对待自己球童之外的任何人,让你走开,离他远点,或者不要动.高尔夫比赛中总是会出现球员需要观众,记者配合,不要影响球员比赛的情况,一般都是很客气的,大多是由球童出面和观众沟通,而蒙哥马利好像把看自己比赛的人都当成恶意乞讨的,恨不得赶快把人赶走.有一次甚至出现了这样的场景,他对一个国外的摄影师打着让人赶快走开的手势,嘴里却喊到:"Don'tmove!\(别动\)"那个摄影师蒙掉了,抬腿想走,又放下,又抬腿..眼睛看着愤怒的蒙哥马利,十分尴尬.

  这次比赛有五个中国球员进入第三轮,虽然都是压线进的,但也算是个不小的进步了.在赛后五个中国球员出席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持人问几位中国球员参加这样的欧巡赛,和这么多高手同场竞技有什么感受,有没有学到什么东西,张连伟回答了这个问题,答案出乎意料,"我学到了生气!"他表示有外国球员看不起中国球员的情况,"中国球员有时候有些东西不懂,但是可以沟通嘛,不要乱发脾气!我希望外国选手能够学会尊重中国选手,不管他多么大牌!"张连伟表示在欧洲打球这么多年经常遇到这种情况,不过这次他显然也言有所指,否则不会学到了"生气".张连伟前两天比赛和蒙哥马利,卡西同组,后两天都是和中国选手,而卡西一向好人,是那种手不够用,也要用嘴叼着笔帽给观众签名的球手,所以大家普遍猜测张连伟说的就是那位最大牌的蒙哥马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