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三亚赛两洞延长分胜负 卡西击败麦克金雷成正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8:43 新浪体育
三亚赛两洞延长分胜负卡西击败麦克金雷成正果
卡西捧杯(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一个很美丽的奖杯,蓝色的底色,金色的花纹。保罗-卡西在这一天内第三次走下18洞果岭的时候挥起双手,露出微笑之前,他吐了一口气,仿佛是吐掉了几天之内的辛劳和抑郁。他笑得很自信,完全看不出为了这个冠军而经历的挣扎,漫长的挣扎。

  在到达18洞之前,有很多正在或者曾经领先的人,甚至有将近20个排在几杆之内随时可能翻身夺冠的人。而昨天落后三杆的爱尔兰选手麦克金雷从一开始就逐步将自己的成绩
往上拉,第一洞抓下一个小鸟,第六洞又抓鸟,第8洞开始连续抓下两个,而进入后九之后,他从第13洞开始狂抓小鸟,五个小鸟之后,他的成绩从低标准杆17杆一直打到了低标准杆22杆,保持了单独的领先。而在麦克金雷结束他的比赛的时候,场上成绩最高的也只有低标准杆20杆的选手。

  逐步追赶的人是保罗-卡西,他在第一洞抓下小鸟,之后第三洞又抓小鸟,第7和第九洞又抓下两个小鸟之后,他的成绩达到了低标准杆20杆,连续三个标准杆之后,当他走上12洞的时候,麦克金雷在18洞球道左侧的领先记分牌上,看到了卡西的名字和旁边的红字20。而卡西也终于开始了崛起的过程,第14洞,卡西抓下一个小鸟,挺进一杆,第16洞他又抓下一个小鸟,实现了和麦克金雷的并列。而最后一洞,卡西同样两杆成功将球攻上了果岭,球的位置距离洞口并不远,他原本可以非常轻松的抓下小鸟并夺得冠军,但就在这里,卡西,犯了他今天的错误,球没有进。而低标准杆22杆的成绩注定了他将要和麦克金雷一起,走上延长赛。周围的人们开始喧哗。亚龙湾的天色还很明亮,但原本已经缓和下来的风,却阵阵又起。

  麦克金雷和卡西回到第18洞,而决战也将从此开始。卡西一杆将球开出了将近300码,落到球道中央,比麦克金雷的距离长出了20码,而之后麦克金雷将球攻上果岭,球落到了果岭右侧边缘,而卡西的球则落到了果岭后方将近20英尺的地方,两人都用了两推,一洞打平。两人被迫又返回18洞开球台重新再来。第二洞延长赛两人开球都攻上球道,而第二杆麦克金雷失误,将球打进了果岭后方的沙坑,而卡西则成功将球攻上果岭,球落在果岭边缘,麦克金雷成功将球切到洞口,而卡西则一记长推,球进洞。终于成功在第二洞延长赛上夺得了冠军。

  凭借这一胜利,卡西将收获16万六千六百六十美金的冠军奖金,而麦克金雷单独排名第二。以265杆排在并列第三的是打出66杆的丹麦老将比约恩,打出65杆的韩国选手姜旭淳以及以67杆结束末轮的泰国选手普拉普。备受关注的老将蒙哥马利今天只打出66杆,排在单独第六的位置。而中国台北选手林文堂以低标准杆19杆的成绩排在第7,老将吕文德则落后两杆并列第10。中国大陆选手中排名最好的是张连伟,今天的成绩是69杆,四轮总成绩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排名并列41位。梁文冲本轮打出71杆,排名并列48,郑文根打出73杆之后排名并列60,小将李超尚磊今天发挥不佳,都以75杆完成比赛,分别排在65和69位。

  完全成绩 浏览三亚精英赛专题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