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泰国普拉普黑马居上不畏强敌 决赛盼狂风再助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0:22 新浪体育
泰国普拉普黑马居上不畏强敌决赛盼狂风再助己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三轮打出整整200杆,目前领先三将中的泰国选手普拉普是三轮之后仅剩在三甲之内的亚洲选手,这个黑马选手背景却并不简单,2004年他曾经在日本赢得ANA公开赛的冠军,又在VOLVO中国公开赛和嘉士伯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分别取得第三名的成绩。

  第一天就曾经领先的普拉普之后的第二轮打出70杆,有个小小反复,不过第三轮的66杆又重新让他回到了领先选手阵容,这一轮他打得相对稳定,第六洞抓下小鸟,第七洞的
四杆洞他把球开到了距离果岭17码的地方,然后一个精彩的切球,球进洞,之后第9洞再抓小鸟之后,以低标准杆四杆的成绩进入后九,后九的第11洞他遭遇一个柏忌,之后第13洞他吃下小鸟救回一杆,然后第16洞又抓小鸟,第18洞最后一个小鸟,成功以66杆的成绩领先进入决赛,“我觉得今天第一洞和第二洞比较难。风非常大,开球很困难。我第一杆将球开到沙坑,第二杆和第三杆一直偏左。我必须切上果岭,然后一推才能保平标准杆。后九洞表现相对比较出色,但也不是特别好,推杆不是很顺手,幸好我的开球和攻果岭的铁杆都还不错,所以才能抓到几个小鸟。”

  对于这一轮亚龙湾的大风,普拉普说,“大风让球场的难度加大了,比如第10洞就比较难,简直顶风而上。今天我用3号铁打第二杆,也只是刚刚上果岭,而昨天我只用了5号铁。不过有时候风也会有助于我。比如第9洞是顺风,我的开球可以达到340码。”

  而对最后一轮的决赛,目前这个黑马选手仍然不打算有太多的调整,“我打算还和第一天一样,尽量把球打到球道上,切上果岭,希望我的推杆能正常发挥。我无法确定明天是不是能够赢,但我会尽力,我相信目前的位置给了我很大的机会。我的目标还是一样,尽力将球打到球道上,推杆更精准一些。”

  “如果明天的风势仍然很强,我认为我绝对有机会。我并不喜欢在有风的球场打球,但是我的球的飞行弹道很低,这样风会对我比较有利。不过我的开球不是很远,所以要取决于风的方向。”

  点击进入第四轮直播 浏览三亚精英赛专题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