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疾风劲草亚龙湾 三亚精英赛三强鼎立并列第一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0:07 新浪体育
疾风劲草亚龙湾三亚精英赛三强鼎立并列第一位
冲冠二人组(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总奖金一百万美元的TCL三亚高尔夫精英赛周六进入第三轮比赛,比赛场地海南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场刮起大风,考验各好手的能耐。泰国球员柏拉蓬、苏格兰名将蒙哥马利、英国新星卡西均以200杆(-16)并列总成绩榜首。

  而比赛这几天的天气变幻莫测,星期五黄昏已经刮起大风。第三天赛事,天气阴晴不定,凉风凛凛,各参赛球员各施浑身解数挑战这里海滨球场的天然考验。

  卫冕而来的蒙哥马利也受大风影响,比赛中表现出现起伏,不过终归是饱经沙场,随机应变并收复失地,以68杆完成18洞,他对此表示满意,自觉向卫冕冠军之路又迈进一步,争取明天有更好发挥。

  英国新星卡西对这个球场的风格较熟悉,尽管今天风势很大,他凭着强攻型的打法,同样以68杆完成,并列首位。由于这个球场是由著名的罗伯特?琼斯二世设计,卡西在英国也常在罗伯特?琼斯公司设计的球场打球,故对此较为熟悉。所以,这次他上场便懂得如何进攻。

  泰国球员普拉普不负众望,为亚洲球员争得一席领先位置,他今天打出66杆,成绩足够与欧洲球星抗衡,按照他在第一、二天先后打出64、70的杆数,他要在星期天的获胜绝对具有优势。

  众多欧洲明星当中,丹麦的比约恩暂列第四,他今天打了68杆,成绩跟蒙哥马利、英国新星卡西不相伯仲。爱尔兰名将麦坚尼打出69杆,以(-13)的总成绩收杆,位列第十。

  中国小将梁文冲的成绩跟第二回合一样,同样是打出70杆,其总杆数为208杆(-8),比大师兄张连伟好一点,名列四十二。中国首席球手张连伟发挥欠佳,今天打了71杆(-1),总成绩是209(-7),排名五十三。他透露前九洞打得不错,两度擒下小鸟,后九洞则出现阻碍,最后一洞更惨吞博忌。因此,应该满意今天的成绩。另一中国球员李超与张连伟并列五十三位。

  点击进入第四轮直播 浏览三亚精英赛专题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