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佩利领先湾丘邀请赛次轮 维杰辛格超越老虎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19 新浪体育
佩利领先湾丘邀请赛次轮维杰辛格超越老虎伍兹
美国老将佩利(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肯尼-佩利尽量不让小球进长草,尽量让它接近洞口。在成一线的六洞中,他抓住五只小鸟。星期六上午,美国老将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湾丘邀请赛一杆领先。

  深深的长草外加缓慢的果岭让湾丘成为十二年来杆数最高的一次。肯尼-佩利两轮的成绩为138杆(70-68),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自两年前赢得纪念高球赛以来第一次领先。

  “我击球的质量一直不错,现在我则开始用铁杆将球击得靠近旗杆。”肯尼-佩利说。肯尼-佩利领先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和史蒂芬-亚梅斯一杆。这两位选手在星期五就完成了比赛,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

  那么三巨头的成绩呢?

  维杰-辛格也在星期五完成了两轮比赛,他的成绩为140杆(72-68),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四位,落后领先者2杆。老虎伍兹埃尔斯星期六早上开球,老虎伍兹在这一轮比赛中犯了一些错误,射中四只小鸟,在第二和第15洞吃下柏忌,结果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两杆,以141杆(71-70),低于标准杆3杆,与格雷格-欧文(Greg Owen)一起位于并列第七位,落后领先者3杆。埃尔斯两次开球进水,还有一次将球开出界外,尽管如此,他的77杆仍保他晋级成功。埃尔斯两轮成绩为148杆(71-77),高于标准杆4杆,正好在晋级线上。

  其实肯尼-佩利差一点在领先榜上就有伙伴。崔京周的成绩一度为-7,可惜在16洞他就击球落水,吃下一个柏忌。韩国人最终打出70杆,加入维杰-辛格和加西亚的行列。古森也明显提升了自己的名次。美国公开赛冠军前两轮与老虎伍兹和埃尔斯同组,第一轮的成绩为78杆。可是星期六他很快就改变命运,一连拿下4只小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全场最好成绩。他两轮下来的成绩为145杆(78-67),高于标准杆1杆。

  老虎伍兹第二轮比赛结束后将大部分时间花在了练习场上。只要维杰-辛格和埃尔斯在这场比赛中不取胜,他就能继续停留在世界第一的座位上。

  肯尼-佩利向所有观众展示精准的发球是如何的。美国老将第二轮只错失了一个果岭。那是12洞五杆洞,那一洞他也错过了果岭,结果吃下一个柏忌。其他时候,他都在球道上,基本上都把小球击到离旗杆15英尺以内的地方。肯尼-佩利拿下最长的一个小鸟推是在第10洞,当时他拿下30英尺推杆,将成绩推向-7。

  “接下来两轮,那些发球好的球一定能打好。”肯尼-佩利说。其实还有其他因素影响着比赛。因为雨,这个球场打起来很长,而果岭的速度又变得很慢,而且很怪。

  肯尼-佩利的36领先成绩是自从1993年来最高的领先成绩。1993年,拉夫三世领先的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淘汰线为148杆,高于标准杆4杆,这也是自1994年以来最高的。1993年的淘汰线为150杆,高于标准杆6杆。尼克-法尔度、本-柯蒂斯、米歇尔、大卫-杜瓦尔等被淘汰。

  浏览第二轮详细成绩 浏览湾丘邀请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