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张连伟:欢迎球迷"骚扰" 赢大满贯要等到第四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08 新浪体育
张连伟:欢迎球迷"骚扰"赢大满贯要等到第四代
张连伟在比赛中(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张连伟依然是张连伟,TCL三亚精英赛上接受媒体采访的他,三轮过后的成绩是低标准杆7杆,和两年前在上海旭宝夺冠VOLVO中国公开赛意气风发的他没有太多的差别。

  看不出两年挣扎带来的疲惫或者风霜,坐在新闻中心的他,依然平和依然笑容满面。“我上半场打得不错,早上风很大,我连续打了7个标准杆之后,最后连续抓了两个小鸟。
下半场10号洞顶风,吃了个柏忌。那个柏忌有点影响心情,所以之后打得都不是很顺。”亚龙湾的风势在今天变大,相信今天会有不少选手受到大风的影响,“我想可能大家都会多少受点影响,但应该不会太大,毕竟所有的选手都在这里打了两天,应该对球场都非常熟悉了。”

  至于对于自己成绩的期待,张连伟并没有给自己设定太大的目标,“现在的成绩离冠军已经很远了,我就希望自己能打好一点,尽量争取向前的名次。”

  一直在日巡征战的张连伟说想要多打几个巡回赛,“我可能还是会打几场日巡,但不多,这些年我打过欧巡,亚巡,加拿大巡回赛等等很多比赛,还是希望能多尝试一些比赛。亚龙湾这个球场很漂亮,很难说它属于哪一类的球场,美国球场,日本球场的风格它都有一些,所以更象一种混合体。”

  成绩的不稳定依然和张连伟的推杆有很大关系,“我的推杆一直很不稳定,我现在每一两周就会换一个推杆用用,我希望能早点找到一个适合我的推杆。”

  虽然现场的观众并不多,但和以往一样,大部分的球迷依然追随着张连伟,对于观众的干扰,他说,“对我的影响肯定有,但不大,我其实希望被球迷‘骚扰’,因为一个好的球手,就是要在有影响的时候还能够集中精力打球。我希望有更多的人来看球,更多的人关心高尔夫。”

  而这次比赛上第一次有五名中国选手进入决赛,张连伟说,“对于欧巡和亚巡联合举办的比赛,能有这么多的中国选手进入决赛说明中国的选手在不断的成长,而且因为机会更多了,相信将来会有更多的人能够打进决赛。”而中国未来会不会有选手赢得大满贯赛,一向乐观的张连伟却保持了清醒的态度,“我觉得这个问题我们先不要想,现在我希望的是中国能够有更多的选手参与大满贯,中国高尔夫发展了20年,有了我一个人参加大满贯,我希望年轻的选手将来也有机会。中国的高尔夫还是个小孩子,很多地方还要成长,想要赢得大满贯这样的比赛,也许要等到第二代,第三代甚至第四代的球手都成熟起来,才有可能。但目前,我们的年轻选手应该努力多争取参加大比赛的机会。”

  点击进入第三轮直播 浏览三亚精英赛专题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