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告别连遭淘汰历史顺利晋级 坎贝尔对决赛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6:43 新浪体育
告别连遭淘汰历史顺利晋级坎贝尔对决赛有信心

坎贝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迈克-坎贝尔接受采访的时候排名并列第六,而四个小时之后,他的成绩已经被众多的高手超越。依然有人在追赶,还会有人在超越,但坎贝尔笑得很镇定,这个结局已经超越了他的预期。

  他来自来自新西兰,整个2005年,来到三亚亚龙湾之前他已经参加过五场比赛,喜力公开赛,新西兰公开赛马来西亚公开赛,杜拜精英赛和卡塔尔名人赛,而结局无一例外
,他全部被淘汰。而这一场,无论结局如何,至少他将带着一个不错的成绩走向周末的赛场。

  亚龙湾,将在坎贝尔心里成为幸福之地。

  昨天他打出了68杆的成绩,而今天的66杆顺利让他不但晋级,并且成为了领先的选手阵容中的一员,“我昨天打得其实很不错,前九的时候很顺畅,但到了后九之后就遇到了麻烦。今天我打得很稳定,虽然因为风的关系遇到一些小问题,但基本上我今天还是很满意自己的成绩。”

  坎贝尔从后九出发,在第12洞用切杆把球切到了距离洞口10英尺的地方,然后推下第一个小鸟,之后第13洞虽然用了两推才把球推进,但同样抓下小鸟;第14洞同样是切球到洞口,抓下小鸟,而第15洞他用三号铁把球切到洞口六英尺左右的地方,顺利连续抓下第四个小鸟。之后第17洞,他再抓一个小鸟,顺利进入了前九洞。前九洞他打得相对稳定,只在第7洞抓下一个小鸟,但66杆的成绩对于这个久未晋级的选手来说已经相当不错,“我今年用了很多的时间来调整自己的挥杆动作,我花了很多的时间,但这一次,我想我只是用心去感觉这个球场,放弃太多技术上的想法。”

  虽然对于一个球员来说,尝试改变推杆动作往往会带来负面或者一定时间的不稳定发挥,但坎贝尔却认为这是一个球员必经的道路,“我认为高尔夫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技术上,心理上,我之前考虑的太多,但现在我的想法是让自己的思考变的窄一点,让自己除了技术上的东西,更多的时候学会放松。凭感受去打球。”

  这场比赛之后,坎贝尔还会继续在中国参加其他的比赛,而相信TCL三亚精英赛将成为他的一个新起点,“我去年的成绩不好,但我希望接下来会有所好转,我希望打进世界前五十名,在欧洲打进20名。”(图片摄影: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进入第二轮直播 浏览三亚精英赛专题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