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TCL高尔夫精英赛昨日开打 蒙哥马利卫冕首战受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4: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顾晨白)总奖金100万美元的TCL高尔夫精英赛首轮比赛昨天在海南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结束,英格兰选手卡西、瑞典选手弗雷德里克·安德森和同胞朱汉·爱德法斯以及泰国的查维利特·普拉普分别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并列排在积分榜首位。

  卫冕冠军蒙哥马利昨天和中国选手张连伟、欧洲高手卡西同组,这位夺冠大热门本
轮表现平平,仅打出67杆排在并列第23位。不过,按蒙哥马利以往的战绩,后来居上是常见的事情。张连伟则打出69杆,排在第60位。威尔斯老将伍斯南与丹麦名将比约恩同组竞技,比约恩以66杆排名并列第13名。将出任2006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伍斯南则发挥不佳,只打出80杆。

  本届赛事吸引了蒙哥马利、伍斯南、比约恩等欧洲球星以及亚洲顶尖球星贾弟、中国高手张连伟、梁文冲、李超等166名选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蒙哥马利表示,本次回到中国参加卫冕战非常兴奋,可以有机会再次跟亚洲好手一较高下。他透露自己近来的球道挥杆及推杆成绩均有改善,将尽力争取蝉联冠军。伍斯南还幽默地表示,来亚洲参赛最开心的就是不觉得自己个子矮,但是这里天气有点热。伍斯南还透露,九月份的欧洲名人赛会选拔一些新晋球员,他将从中挑选一些球手参加2006年的莱德杯。张连伟则表示,这项赛事停办了两年,他也苦等了两年。

  本次比赛同时获欧巡赛和亚巡赛认可,时隔两年后再次冠名赞助此项赛事的TCL集团同时成为第一个赞助欧巡赛的中国品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