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米新登冠军更衣室 与库蒂分享同一个名人衣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04 新浪体育
老米新登冠军更衣室与库蒂分享同一个名人衣橱
米克尔森首披绿夹克(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将与查尔斯-库蒂(Charles Coody)分享同一个名人衣橱。1971年美国名人赛冠军查尔斯-库蒂也是一代枭雄,曾经以精彩的结局赢得自己的那件绿茄克。

  查尔斯-库蒂在星期天后九洞抹平与约翰尼-米勒的两杆差距,在15和16两洞连抓两只小鸟后,以两杆优势打败约翰尼-米勒和尼克劳斯,赢得了当年的冠军。查尔斯-库蒂最终的成绩为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

  米克尔森在后九洞某一点也落后埃尔斯两杆,可是最后七洞他就抓下五只小鸟,包括18洞18英尺的那一只,以279杆收杆以1杆优势打败埃尔斯,赢得比赛。

  美国名人赛冠军在会馆的顶部有自己的更衣室,人们把这个更衣室叫做“冠军更衣室”。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分享同一个衣橱。米克尔森十月份的时候曾经回过奥古斯塔一次,第一次见到这个尊贵的更衣室,可是他的衣橱就没有分配下来。

  查尔斯-库蒂说他看过了米克尔森的比赛,称他愿意与老米分享同一个衣橱。“我不是常与菲尔在一起打比赛。”查尔斯-库蒂说,“我在美巡赛的唯一一场比赛就是奥古斯塔。以前菲尔没有赢得冠军,所以他不能进入我们的更衣室。我猜想他现在急切地想到更衣室来了。”

  67岁的查尔斯-库蒂在德克萨斯州拥有菱斑高尔夫俱乐部(Diamondback Golf Club),他现在征战的场所是冠军巡回赛。查尔斯-库蒂说健康允许的话,他还准备打两年美国名人赛。

  查尔斯-库蒂回忆说他赢得1971年美国名人赛的时候,总奖金不到20万美元,而他本人收到的支票也只有2.5万美元。去年美国名人赛的总奖金则达到了630万美元,米克尔森收入117万美元。

  “也许菲尔会丢下一些小钱在衣橱里吧,即使是一些零钱也好。”查尔斯-库蒂开玩笑说。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