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埃尔斯谴责IMG为己标价 帕尔默无意向钞票折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8:57 新浪体育
埃尔斯谴责IMG为己标价帕尔默无意向钞票折腰
埃尔斯征战湾丘赛(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高球巨人阿诺-帕尔默关注出场费事件,他本人谴责球员因出场费而参加比赛。

  阿诺-帕尔默是在当地时间星期三,湾丘邀请赛举行之前讲这番话的。他同时还表示变相出场费多年来一直存在,只不过一会儿是这种形式,一会儿是那种形式。

  “曾经有比赛出钱邀请我在厕所里做演讲……实际就是想让我去参加比赛。”阿诺-帕尔默说,“他们不会在意形式,他们只希望我去参加比赛就可以了。”

  阿诺-帕尔默的这番话明显是针对IMG的那封信而来的。“当比赛出钱让球员参赛,无论形式是野餐会也好,还是别的也好,我都不喜欢这种处理方式。”阿诺-帕尔默说,“我认为这总体上不利于美巡赛。其实我认为这会伤害美巡赛,无论是湾丘也好,格林斯博罗也好,或者其他你说得出的比赛也好,特别是当所有赞助商都觉得应该给球员这种刺激时。”

  埃尔斯对于IMG把自己的名字列在信中也充满了怨愤,尽管IMG是他的经纪公司。“我完全没有察觉IMG的立场。”埃尔斯说,“那些代表我的人并没有同我谈过这件事。我可不赞成这样的事情。我已经向IMG清楚表明立场,无论是谁写的这封信。”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埃尔斯在打欧巡赛时经常收取高昂的出场费。过去两周在迪拜和卡塔尔,他都收到了这样的巨额出场费。事实上,参加卡塔尔名人赛,南非人收到的出场费达到20万英镑,远远超出了IMG为他标的价格。关于这一点,埃尔斯本人也确认了。“我不会白做事。”埃尔斯说,“海外发生的一切是因为那里的规则不同,形势也不同。”

  实际上,欧巡赛同样禁止出场费,只不过他们不禁止公司的这类推广活动。埃尔斯宣称出场费督促他要尽量打好。“我必须要证明给那些给我钱的人,我值得这个价格。”埃尔斯说,“上一周我开局73杆,我可不想被淘汰就此打包回家,毕竟他们付了我如此多钱。也许人们会说我采取双重标准,但是我本人觉得自己应该遵守各个巡回赛的规章。让球员到多拉参赛,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会得到额外钞票,我认为这是打开了潘多拉的宝盒。”

  当然本周出场费事件是会被忘却的。湾丘邀请赛成为球员喜欢的比赛,不是因为球员们能从这个比赛上得到什么出场费,而是多种因素作用,可以说天时地利人和都有。首先,湾丘邀请赛举行的地点居住着许多著名球员,他们很方便来参加。第二,湾丘邀请赛在球员邀请赛之前举行,而两个比赛地又相距不远,所以要参加球员锦标赛的顶级球员也可顺便参加这个比赛。第三,当然是阿诺-帕尔默的情面了。很少有球员会拒绝阿诺-帕尔默的邀请,否则他就很难在这个圈子里混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