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四强将领先三亚精英赛首轮 张连伟69杆排名列6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8:37 新浪体育
四强将领先三亚精英赛首轮张连伟69杆排名列60
张连伟还需努力(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亚龙湾,今天的天气很奇怪。早上阴雨乌云笼罩,而9点左右天气越变得闷热起来。乌云逐渐消散,正午的时候甚至阳光普照。这样的天气却使得参赛的球员在亚龙湾这个难度并不是十分大的球场上创造出了好成绩。早上出发的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早早的确立了领先的优势,他在今天打出了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成为会馆领先者。而下午出发的两位瑞典选手差一点从卡西的手中夺走领先位置,弗雷德里克-安德森和同胞朱汉-爱德法斯均打出了与卡西相同的64杆,泰国选手查维利特-普拉普则成为亚洲选手的代表,与
他们三人并列排在积分榜首位。

  而以65杆排在并列第五的则多达八名选手,其中有爱尔兰名将保罗-麦克金雷、英格兰选手保罗-布罗德赫斯特、韩国球员崔光洙、来自加拿大的达任-格里夫、美国选手科里-哈里斯、苏格兰选手斯蒂文-欧哈拉和罗斯-贝恩、阿根廷选手Ariel Cantete。而再落后一杆打出66杆的选手则多达10名选手。

  早上出发的保罗-卡西打得很稳定,和欧洲英雄蒙哥马利同组的他并没有任何的心理压力,后九出发的他结束前两洞的标准杆之后,从第十二洞开始连续抓下了四个小鸟,顺利将成绩拉到了低标准杆四杆,32杆结束后九之后,进入前九的他在一开始又连续抓下了两个小鸟,接下来持续了五个标准杆之后,最后两洞他又连续抓下两个小鸟,最后一洞他第二杆把球打进了右侧的沙坑,但切出的一杆却非常漂亮,球落在了距离洞口只有5英尺左右的地方,轻松一推之后,最后一个小鸟终于奠定了他超越其他众多选手单独领先的基础。

  而和卡西同组的蒙哥马利在本轮打得非常抑郁,虽然老将最后的成绩67杆并不算糟糕,但似乎在球场上他始终表现得非常不快,第三洞抓下小鸟之后第四洞吃下柏忌,成绩跌回标准杆,而幸运的是下一洞老将再抓小鸟,之后第16和第18洞,老将各自抓下两个小鸟,结束自己的前九洞,进入后九之后,老将打得则略显沉闷,第四洞抓鸟之后,最后一洞虽然同组的张连伟和卡西都将球打进沙坑,但老将却异常稳定地两推抓鸟。最终以67杆的成绩结束本轮,只落后领先的卡西三杆,距离蒙蒂进入世界排名前五十的梦想,依然希望很大。

  瑞典球员安德森下午1点从1号洞出发,前7洞这位北欧球员好像没有适应海南相对闷热的气候,一路以标准杆结束,来到标准杆4杆的第8洞,安德森终于找到感觉,成功地抓下小鸟,而此后他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在第9洞又以小鸟球结束,前9洞打出34杆。转入后9洞,安德森似乎有如神助,在13和16洞射下老鹰,而在14和17洞出现的小鸟球机会也被他牢牢抓住。安德森在后9洞打出的30杆,是今天最低的半场成绩,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没有吞下一记柏忌。

  泰国选手普拉普今天一共抓下了9只小鸟,而爱德法斯也有7只小鸟和一记老鹰球入帐,可惜他们分别吞下了一个柏忌球,最终的成绩都是64杆。

  今天出现的众多高手成绩密集的情况,将使明天的比赛变的更加关键与精彩。而中国内地选手排名最高的是打出67杆的郑文根,排名并列23位,梁文冲68杆排名并列36,而打出69杆的张连伟和尚磊排在了并列60的位置,而打出70杆的选手排名已经到了85位。

  浏览首轮详细成绩 浏览三亚精英赛专题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