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角逐三亚期待名人赛 麦克金雷寄望突破世界前5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8:58 新浪体育
角逐三亚期待名人赛麦克金雷寄望突破世界前50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蒙哥马利不是目标盯着世界前五十名的唯一选手,三亚精英赛,同样将成为麦克金雷的幸福或悲伤,世界前50名,名人赛的参赛资格,对于这名来自爱尔兰的选手麦克金雷都将成为三亚精英赛的一个关键词,或者一个终极目标。

  麦克金雷如今的世界排名是第72位,这意味着要超越23个名次,他才能够顺利获得走上奥古斯塔的最后资格。而一周前,他原本的世界排名是第69位,而在卡塔尔大师赛上,
他的排名下滑了三名。功亏一篑,只在三亚精英赛,而麦克金雷也完全了解自己所背负的压力,“现在的这个排名让我不得不到处比赛,但我对每一场比赛都充满了期待,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一旦发挥出色的话,我就会实现自己的目标。”

  这个38岁的选手在四年前赢得自己的最后一个欧巡赛冠军威尔士公开赛之后再无一胜,而也许在中国,在三亚,他会看到更大的希望与幸福。

  阴云潮湿的背景里,麦克金雷依然在练习场上挥杆,12点30分,他将走上这个最终决定他是否能够出现在奥古斯塔的球场上。幸福或悲哀,距离他,只剩下三天半的时间。

  浏览分组表 浏览三亚精英赛专题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