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剧院魅影》里特尔摘下面具 球场露出球迷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26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上海引起轰动的《剧院魅影》中饰演魅影的布莱德·里特尔终于摘下了恐怖的面具,而让这个掩藏在面具背后的歌剧悲情男主角露出灿烂微笑的,则是高尔夫。

  来自加里福尼亚的里特尔已经演出过超过1800场的《剧院魅影》,而周游全美各地演出的他最大的爱好就是在每个他演出的地方都打上几场高尔夫,因为听闻VOLVO中国公开赛而选择了上海旭宝的他,惊叹中国球场之美的同时略有尴尬地承认这里是他打的第一
个美国之外的球场,“我到上海之后就一直想打一场高尔夫,不过因为天气太冷了所以一直犹豫。不过到中国打球这个念头让我很兴奋,而且去年的时候我在电视里看过一小段中国公开赛的直播,所以我一直很期待到旭宝打球。”

  一直居住在纽约的里特尔从孩提时候就开始跟祖父学习高尔夫,“不过后来因为我在球场上打不好就乱发脾气,也是祖父规定不许我再打球了。”谈到童年往事,里特尔一脸“坏孩子”的笑,“不过我开始演出《剧院魅影》之后,我就又开始重新学打球,我真的很喜欢这项运动。”

  “我在美国各个州旅行演出的时候去过很多有名的球场,比如塞浦路斯角,殖民地球场等等,不过平时我喜欢和我的朋友一起去公众球场,不那么忙的时候,我们甚至一周要打三场球。我去年在选手锦标赛之前的时候去打了TPC球场,长草特别长,所以我几乎把身上所有的球都丢了,不过我在有一洞打了个标准杆,特别兴奋。那个球场很有意思,好像一个公园一样,你打球的时候总是有野餐的人在附近的草地上坐着,一边吃东西一边看你打球。”

  虽然作为演员的里特尔拥有不少追随者,但提到高尔夫他却不折不扣成了别人的球迷,“去年的时候我在夏威夷的一场冠军巡回赛上帮他们主持晚会,我介绍阿诺德·帕默上场,我还介绍尼克劳斯,那一个晚上真让人难忘,最让我感动的是后来汤姆·凯特在晚会结束后找到我,跟我说他看了好多场的《剧院魅影》,而且是我的歌迷。当时我吓了一跳,他可是个大人物,可他竟然知道我的名字。”

  《剧院魅影》在上海的演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可以容纳1600人的上海大剧院一百场的演出几乎场场爆满,而结束在上海的演出之后,剧组成员将开始将近10周的休整,而接下来剧组将在6月的时候前往韩国汉城,而明年巡演则将到中国台北。“演出这场已经有了18年历史的歌剧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可以看到不同地方的人对同样的歌剧的感受,明白艺术无国界的感受。不过现在我就要回纽约,过一阵正常的生活,然后再去韩国。韩国人对高尔夫很狂热,所以我肯定还会带着我的球杆。我最想去打球的地方是济州岛,听说那里非常漂亮。”

  作者

  :晓柯(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