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IMG百般诡辩难洗罪愆 美巡赛准备检讨规则漏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将检讨赞助商野餐会的规则,希望能避免将来再出现给球员变相出场费的情况发生。

  “我们认为现有的规则是严厉的,尽管如此,我们仍会检讨现有的规则,看看哪里有无修改的地方。”美巡赛运作主管亨利-修斯(Henry Hughes)说,“我们已经向赛事委员会发出通知,告诉他们哪些是我们不支持的。另外,我们也通知了球员。”

  关于赞助商野餐会的问题出现在两周前的福特锦标赛上。福特大约为维杰-辛格古森加西亚哈灵顿支付了总计60万美元的出场费让他们参加星期一的野餐会。野餐会的主要对象是福特的客户。所有这四位选手全都参加了随后的比赛,这使得福特锦标赛的阵容强大无比。世界排名前12位选手出动了11位。

  IMG对外写出的一封信被美国某媒体截获。在信件中,IMG将顶级球员分为两类。每类球员,IMG都给出了大致的出场费参考标准,从5万美元到20万美元不等。信件中还清楚的表明,那些从没有参加过比赛的球员,有很大可能因为这个缘故留下来参加比赛。

  IMG北美高尔夫分部的总监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当地时间星期二说,该信是写给一位客户的,内容是针对他的口头问题做的书面回答。“这不是什么出钱打比赛。”马克-斯坦伯格说,“那些球员星期一来到这里做了大量的工作。他们打了18洞高尔夫,拍了照,签了名,参加了鸡尾酒聚会。如果该事件发生在比赛后三个月,我们就不会这样考虑了。这个野餐会恰巧在星期一举行,是因为福特希望能从交易商那里得到最好的反馈。”

  美巡赛允许赞助商在星期一和星期二组织野餐会。不过有几个条件,首先,野餐会不能出售门票,第二野餐会举办的地点不能在举行比赛的球场上。“我们会强烈建议修改规则。”亨利-修斯说。

  马克-斯坦伯格表示信件中的内容不是针对每场比赛的。“这是我们同某个赞助商数月来的对话形成的一个书面东西。”马克-斯坦伯格说,“该公司希望看到一个书面的文字。他们希望了解每个球员的价格幅度。”

  在信件中,一些不是IMG的客户也名列其中,比如拉夫三世福瑞克、达利和卡普雷斯。马克-斯坦伯格表示,他们并不是想代表这些球员,而且他本人也同这些球员的经纪人进行过对话。

  其实除了出场费,还有一类问题也让比赛与球员挂钩。那就是某些赛事赞助商也是球员的赞助商。球员们经常会参加他们赞助商赞助的比赛。比如说老虎伍兹米克尔森和维杰-辛格就倾向于参加别克、福特和84 Lumber组织的比赛,特别是老虎伍兹。然而今年的情况稍微有所改变。老虎伍兹到现在已经参加了四场汽车赞助商赞助的比赛,其中三个汽车赞助商(奔驰、尼桑和福特)都不是他的赞助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