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开球350码飞跃两个国度 达利将为球场开业作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14 新浪体育
开球350码飞跃两个国度达利将为球场开业作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PGA选手约翰-达利是世界球迷都喜欢的一位高尔夫球员。他开球距离远,性格鲜明,同时又热身各种高尔夫事业。据悉,达利将参加一场“开球秀”。

  这场“开球秀”决不仅仅是一场表演,更是对达利开球距离的挑战。“开球秀”被安排在跨越加拿大与美国之间的一条名为马蹄铁的瀑布边,时间定在8月3日。达利从加拿大的领土上开球,希望开出350码的距离,跨越瀑布,进入美国领土。

  美巡赛上,职业球员的平均开球距离在300多码,开出350码对于常人来说难度相当大。但是对于达利来说,并不是一件很大的挑战。今年,达利曾经在比赛中开出过382码的距离。“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开出过一些惊天动地的球。但是跨越两个国度确实是一个巨大挑战,”达利也谦虚地表示,“尼古加拉瀑布是世界一大奇观,这也是我选择在这儿设计自己签名的球场的原因。”这场“开球秀”是作为达利设计Thundering Waters高尔夫俱乐部开业的一个插曲。(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