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世界第一之争湾丘再展开 老虎伍兹主场努力把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9:22 新浪体育
世界第一之争湾丘再展开老虎伍兹主场努力把守
老虎球场霸气十足(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世界关注的目光从多拉转移到了湾丘。在这里,老虎伍兹两周的世界第一排名将受到维杰-辛格埃尔斯的挑战。

  经过上一周比赛之后,老虎伍兹的积分为12.25,维杰-辛格的积分为11.77,而埃尔斯的积分为11.42。

  维杰-辛格和埃尔斯如果在湾丘邀请赛上赢得第一名,而老虎伍兹的名次落出第二名,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就将易主。这里也有其他情况。维杰-辛格要获得取代老虎伍兹的机会,至少他的名次不能低于两人并列第四。而埃尔斯要赶走老虎伍兹,则必须单独第二,获得两人并列第二。

  湾丘是老虎伍兹的主场,这一点不用质疑。老虎伍兹在2000年到2003年间连续四次夺得湾丘邀请赛的冠军。可是其他两位选手在这里也有表现,1993年和1994年,斐济人就在这里连续拿到亚军。而埃尔斯则是1998年的冠军。

  老虎伍兹去年在这里的成绩为并列46名,维杰-辛格为并列31名,埃尔斯被淘汰。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