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四十精英赴埃及 埃中商业精英邀请赛推尊贵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特别的埃及之旅即将启程。

  由埃及总领事馆、埃及国民银行、埃及驻中国大使馆旅游部联合卡塔尔航空公司与高尔夫赛事策划公司风上集团,共同推出的埃中商业精英高尔夫邀请赛,已经在近日向上海地区的媒体和球会相关代表们展示了自己独特的魅力。

  近年来,中国民营企业的发展如火如荼。而越来越多的中国精英也已经投身于高尔夫运动。因此,主办方觉得用高尔夫作为纽带,在埃中两国经贸界之间搭建一座桥梁的时机已慢慢成熟,希望通过这种民间的方式在邀请中国商业精英,特别是大中型民营企业的领袖前往埃及参赛的同时,也能够使他们了解埃及的投资环境和各类商机。为埃中双方能够更为密切的合作开创新局面。

  而现场的新闻发布会上,除了介绍本次邀请赛的目的和行程之外,来自埃及大使馆的官员还用流利的中文为大家上了一堂“埃及旅游知识”课,从闻名的金字塔到美丽的尼罗河,从浩瀚沙漠到球场绿洲,更是让埃及的传统,神秘以及现代文明完整地呈现在人们的面前。

  本次邀请赛将从5月1日到5月8日历经8天,号称财富之旅的邀请赛除了包含四个埃及一流球会的比赛之外,还包括了与埃及商业精英的商务交流,五星酒店豪华住宿,当地游览及豪华游轮贵宾席位等等。仅有四十人的参赛机会相信会让不少国内的高尔夫精英跃跃欲试。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