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绝对杯挑战赛旭宝开杆 两幸运儿领略意大利风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1:06 新浪体育
绝对杯挑战赛旭宝开杆两幸运儿领略意大利风情

选手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3月11日,ABSOLUTE 杯中国高尔夫挑战赛首站赛在上海旭宝球场举行,共有包括旭宝会员在内的103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本次比赛总杆和净杆冠军将有机会赴意大利威尼斯参加年终决赛及享受意大利豪华五日游。

  早春时节,乍暖还寒,比赛当日,恰逢北方一股强冷空气南下,气温骤降10度。与寒冷天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参赛选手的热情。来自旭宝虹桥,台协球队的103 名于中午12点
准时下场开杆,而场内忽至的6-7级大风给选手们不小的挑战。

  经过激烈角逐,本站比赛总杆冠军为来自意大利的马丁先生,成绩为79杆。获得净杆冠军的是差点为16.8的黄清龙先生,成绩为70 .2杆。王思林先生获得本场远距奖,王惠强先生取得近洞奖。

  当晚举行了热烈的颁奖仪式,除了各获奖选手外,当场的幸运抽奖活动也让在场选手们获得意外惊喜。这其中,美味的GRANA PADANA 奶酪;精美的欧时殿钟表;Martin Argenti 银制餐具,相框;经典的SAVINELLI 烟斗都令大家赞不绝口。丰富的奖品仿佛让大家置身于浪漫的地中海之国--意大利!

  晚会的高潮部分是比赛组委会兼参赛选手意大利的马丁先生慷慨的将冠军名额让出,经过当场抽奖,当晚最大的幸运儿是柳德庆先生,他将与黄清龙先生共赴威尼斯参赛。

  本次中国挑战赛将在中国上海,北京,香港等地共举办15场赛事,上海旭宝球场为第一站比赛。各分站总杆和净杆冠军将于今年10月2日赴意大利威尼斯参加年终总冠军决赛。

  (小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