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本田精英赛第三轮奥吉利扶摇直上 辛格落后六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9:33 新浪体育
本田精英赛第三轮奥吉利扶摇直上辛格落后六杆
辛格低迷难返第一(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昨天本田精英赛杀出布雷特-韦特里奇(Brett Wetterich),今天则杀出杰欧夫-奥吉利(Geoff Ogilvy)。经过三轮比赛,韦特里奇和奥吉利都坐到了领先榜首位,他们的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

  韦特里奇正在为自己第一个美巡赛冠军努力,开始今天比赛时还单独领先。没想到本轮却只打出72杆,韦特里奇被奥吉利追上,他的夺冠路上有了一份多的担忧。奥吉利本轮
打得很好,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他扶摇直上,从并列19位升到了并列第一。

  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李-简森(Lee Janzen)也在寻求1998年来首个冠军。本来他也有希望坐到领先榜首位的,可惜18洞吃下一个柏忌,他的名次就掉了下来。本轮成绩72杆,李-简森三轮成绩为205杆(69-64-72),低于标准杆11杆。帕特-佩雷兹(Pat Perez)本轮成绩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的总成绩为-11,加入李-简森的行列,也位于并列第三名。帕特-佩雷兹也没有在美巡赛上夺过冠。

  当果岭比前两天坚实很多,风又猛烈起来时,柏忌在米拉索尔乡村俱乐部旭日球场变得常见起来。36洞前八名选手没有一人的成绩今天在标准杆以下。可是恶劣的条件没有影响奥吉利。澳大利亚人在第一轮只打出73杆,可第二轮67杆,这一轮64杆,他就迅速超过众多选手。全天射中九只小鸟,奥吉利本轮只在第八洞三杆洞吃下一个柏忌。经过108场比赛之后,奥吉利终于在两周前赢得了图森精英赛。上一周他选择了休假。看来,本次比赛他又坐上了通向冠军的驾驶舱。本田精英赛与图森精英赛相比,显然不是一个等次。550万美元的总奖金,本田精英赛冠军要比图森精英赛冠军多拿45万美元。

  其实,奥吉利成为领先者并不让人意外。今年是奥吉利第五次参加本田精英赛,前四次他都表现不错,没有一次跌出前15名。奥吉利的最好成绩是2001年并列第二名。

  韦特里奇与李-简森最后一组出发,他们两人交换领先位置一共三次。后九洞,两人都遭遇到大麻烦。在那里许多洞都在强风中,结果奥吉利借机冲上了领先位置。

  15洞,韦特里奇将球开入了障碍中,不得不接受一杆惩罚。那一洞他拿下12英尺推杆,勉强以柏忌收杆。那也是他第一次跌出三人领先。17洞,韦特里奇从100码之外的沙坑中切球上果岭。切杆很漂亮,球停在洞口几英寸处,韦特里奇轻松地拿下一只小鸟,也重新进入领先者行列。这是韦特里奇第一次在美巡赛上获得54洞领先。可是今天54洞领先者的命运不大好,此前只有米克尔森(FBR公开赛、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和奥吉利(图森精英赛)曾把54洞转化为冠军。

  查德-坎贝尔是首轮领先者,曾打出64杆。本轮他在后九洞连续吃下6个柏忌,结果以80杆收杆。总成绩215杆(64-71-80),低于标准杆1杆,查德-坎贝尔从并列第三下降到并列52位。

  拉夫三世今天不要说冠军,连亚军也得不了了。最后五洞,他有三洞吃下双柏忌,结果以78杆收杆。总成绩218杆(71-69-78),高于标准杆2杆,他的名次跌落到并列68位。卫冕冠军汉密尔顿虽然没有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72杆,他落到了并列29位。

  世界第二维杰-辛格没有了昔日的火暴,但是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仍让他的位置向前移动。维杰-辛格总成绩210杆(71-69-70),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11位。维杰-辛格现在落后并列领先者6杆,很难说还有没有希望夺冠。不过从三轮的成绩来看,他的希望不大。

  详细成绩 浏览本田精英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