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卡塔尔斯滕森摆开夺冠架势 张连伟依然底部徘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六,一共只有六名选手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破70杆,其中五名选手的成绩都为69杆,惟有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为此,瑞典人取得卡塔尔名人赛两杆领先。

  今天的多哈就像一个大熔炉,天气热得不行,可是斯滕森就异军突起,后九洞打出精彩的31杆。加上前九洞的35杆,斯滕森与本周最好成绩持平。斯滕森三轮的总成绩为206杆
(67-73-66),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第二位的瑞典选手法斯和36洞领先者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两杆。

  斯滕森本人已经两度在欧巡赛上取得胜利,很清楚自己有望获得第三次胜利。然而明天的强风天气加上众多选手的挑战,他的夺冠之路仍不平坦。特别是世界第三埃尔斯在打出69杆之后,也挺进前十名。“冠军仍向大家敞开。我想明天将与尼克拉斯和理查德近距离交战。”斯滕森说,“埃尔斯也在这里,明天他有可能冲击冠军宝座。当埃尔斯打得顺的时候,他总是一个危险人物。”

  前九洞,斯滕森只在第四洞抓住一只小鸟,可是后九洞,他就在10到12洞连射三只小鸟,而在16、17两洞又连添两只。昨天位于并列11位的斯滕森很快就在领先榜上崛起,最终登到了顶位。去年赢得欧洲传统高球赛的斯滕森今年一共参加了五场比赛,其中两场进入前十名,两场被淘汰,不是很稳定。斯滕森在喜力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六名,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获得第三名。

  当斯滕森在后九洞一个个抓下小鸟的时候,理查德-格林和首轮领先者皮埃尔-福克(Pierre Fulke)却回天乏术。两个人在第三轮都只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理查德-格林以208杆(67-68-73)位于并列第二。而皮埃尔-福克以209杆(66-70-73)掉到了并列第四名。与他平手的是巴里-莱恩(Barry Lane)。印度著名球手阿特瓦尔本轮打出71杆,以210杆(70-69-71),从并列第八名上升到并列第六位。马库斯-弗雷泽尔(Marcus Fraser)、哈维和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也在这一组别。

  理查德-格林昨天还完全控制着局面,经过24小时后,他就全线溃败。他说:“我和皮埃尔在这一轮都不顺。我竭力使用心理策略救平标准杆,可是行不通。今天我将积蓄力量,明天让自己动起来。”

  埃尔斯今天表现不错,是五个打出69杆的选手。可是三轮下来,他的总体成绩仍不理想,只有211杆(73-69-69),低于标准杆5杆。埃尔斯落后领先者达到5杆,应该说这个杆数非常难追。上一周,埃尔斯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是从后超越,可当时他只落后54洞领先者西蒙尼斯一杆。“我今天打得不错,这是本周我的最好成绩。”南非人说,“我觉得明天我能打出更好成绩。”

  张连伟连续第二轮打出74杆,他的三轮成绩为219杆(71-74-74),高于标准杆3杆。很显然,这个74杆就比昨天的那个74杆更好。射中两只小鸟,吃下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张连伟的名次仍在底部徘徊,为并列65名。

  本轮详细成绩 卡塔尔名人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