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万事达精英赛精彩回顾 墨西哥女奥乔娅遗憾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3:16 南方体育
万事达精英赛精彩回顾墨西哥女奥乔娅遗憾退场
墨西哥球员奥查娅(点击看大图)

  □特约记者艾柯报道

  当地时间3月5日的比赛结束后,万事达精英赛只剩最后一轮,墨西哥的荣耀奥乔娅注定不能够在这里,在LPGA重返墨西哥的第一场比赛里,为她的故乡带来一份渴望已久的光荣。

  两轮结束之后领先的是美国人克里斯蒂-科尔,28岁金发碧眼的LPGA美女在两轮结束之后打出了低于标准杆六杆的成绩,保持了单独的领先。而本赛季第一次参赛的LPGA头号人物索伦斯坦则落后三杆,单独排在了第四。刚刚闹出离婚风波的索伦斯坦虽然在球场上缺少了丈夫大卫的陪伴,但无论是球场上还是言谈中都看不出心情的不稳定。第一轮打出70杆之后,第二轮她并没有崛起,虽然整轮里抓下了五个小鸟,但两个破击和一个双破击却让她的努力没能完全奏效,虽然没能在第二轮占据非常有利的位置,但对于大姐大来说,三杆的差距,如果最后一轮能够发挥出色,也并不是无法超越的鸿沟。

  而在这场比赛中最受关注的选手莫过于将阔别31载的LP-GA带回墨西哥的23岁女生奥乔娅,第一轮打出71杆,成绩平平的她在第二轮明显受到了巨大心理压力的影响,不但没有打出更好的成绩,反而以75杆的成绩彻底失去了决赛闯进三甲的可能。赛前为了专心练习连新闻发布会都放弃参加的小女生为了这场比赛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我在赛季末的时候训练非常认真,尤其是当我想到要参加两场在墨西哥的比赛的时候。我一定要努力在我的故乡打得更好,为我的祖国争光。”

  遗憾的是第二轮她一开始就吃下破击,之后虽然间或抓了三个小鸟,但进入后九洞之后连续的四个破击,让她所有的梦想彻底成空。虽然这一次奥乔娅注定要失望,但对一个半月之后同样在这里即将举办的另一场LPGA比赛CoronaMorelia锦标赛,奥乔娅一定会抱有更大的期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