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盲人歌手Steve Wonder领衔 伍兹再开慈善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著名盲人歌手史蒂夫-旺德(Steve Wonder)将出席Tiger Jam VIII,老虎伍兹基金一年一度的慈善晚会。老虎伍兹的这个晚会计划5月21日在曼德勒海湾宾馆举行。

  史蒂夫-旺德是演艺界巨人,他的歌曲“Dancing to the Rhythm”曾经获得格莱美大奖。“史蒂夫-旺德是音乐界的传奇。我非常高兴他能领衔Tiger Jam VIII晚会。”老虎伍兹于当地时间星期二说,“他对社会事务十分热心。他是恰当人选,能够让公众关注老虎伍
兹学习中心(Tiger Woods Learning Center)。”

  音乐组合Counting Crows也将在本次慈善晚会上表演。SBC Communications仍会是晚会的赞助商。

  每年的老虎伍兹慈善晚会都能筹集到100万美元的善款。这些善款将捐助好几个慈善机构,比如拉斯维加斯男童女童俱乐部(Boys & Girls Club of Las Vegas)及VH1拯救音乐基金(VH1 Save the Music Foundation)。

  老虎伍兹学习中心计划今年迟些时候在加州开放,占地14英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英尺,学习中心有7个教室,一个电脑实验室,一个多媒体中心和250座的大礼堂。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