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埃尔斯打得臭价超所值 卡塔尔名人赛收入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0:03 新浪体育
埃尔斯打得臭价超所值卡塔尔名人赛收入超冠军
埃尔斯不在状态(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卡塔尔名人赛赛委会昨天辩护了他们的立场。他们认为付给埃尔斯六位数的“赛事推广费”是值得的。很显然,如果埃尔斯今天被淘汰,赛委会的脸不知道该挂哪里。

  根据报道,赛前的一个野餐会上,世界第三的埃尔斯收到了20万英镑的出场费。作为交换,埃尔斯的名字可以出现在赛前的推广活动上。另外他还将作为颁奖人,出现在职业
/业余配对赛上。可是埃尔斯在第一轮表现得很糟糕,他只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现在位于并列81名。按照这个成绩,南非人晋级都很危险。

  当然,卡塔尔名人赛还是很希望埃尔斯能晋级的,否则他们的出场费就太不值了。要知道卡塔尔名人赛的冠军也就只能拿129,917美元,埃尔斯光出场费就高过了他。而且根据IMG提交的一份材料,埃尔斯所拿的钱也超过了他的实际价格。IMG的材料中暗示埃尔斯最多只能拿20万美元,也就是说他最多能拿10.4万英镑。

  IMG的这份报告已经激怒了美巡赛以及一些球员,因为美巡赛是严格禁止出场费的。不是IMG客户的拉夫三世就大声诟病IMG。

  事实上,欧巡赛在表面上也禁止出场费。不过他们的限制没有美巡赛那么严格,他们做了稍微的变通,让出场费变成了赛事推广费,因此埃尔斯的行为并没有触犯欧巡赛的规则。

  埃尔斯拒绝对他的出场费没有做出评论,他只是说“合同不错”。

  首轮详细成绩 浏览卡塔尔名人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