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坎贝尔领军本田精英赛 辛格汤姆斯首轮不在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查德-坎贝尔克服慢启动,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本田精英赛首轮取得2杆领先。

  坎贝尔今天一大早从后九洞开球,当时天气还有些冷。坎贝尔在10洞和16洞分别吃下一个柏忌,不过在17洞他就拿下一个70英尺切杆,结果在这一个五杆洞射下一头老鹰。旭日球场前九洞对于坎贝尔来说,简直不堪一击。坎贝尔在这九洞里射中六只小鸟,包括最后
两洞。

  布雷特-韦特里奇(Brett Wetterich)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韦特里奇的家离米拉索尔乡村俱乐部就10分钟距离。帕尼维克的家也在当地。他今天打出67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最近两场比赛都进入前十名,他的成绩为68杆。与他一样的还有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和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他们位于并列第四位。再落后一杆则有许多选手,其中包括卫冕冠军汉密尔顿、以及两位韩国选手韦昌秀和罗相昱

  经过福特锦标赛之后,维杰-辛格继续作战,可是他的表现并不如意。第一轮只打出71杆,斐济人落后7杆之多。不过打出71杆的还不在少数,去年亚军拉夫三世、世界比洞赛冠军汤姆-汤姆斯和尼克-法尔多都打出这样一个杆数。根据最新的统计,维杰-辛格不可能在本周超越老虎伍兹,拿回世界第一宝座。

  144人的阵容中有一半在早上完成比赛。早上出发的选手中,只有查德-坎贝尔的杆数好于69杆。可见早上的情况有多恶劣。“我们都在笑话说,他们给查德以会员的优惠。”拉夫三世开玩笑说。

  天空晴朗,但是风就有15mph。星期三下了一天的雨,早上的时候草还很软。这让7468码的米拉索尔旭日球场打起来更长。当太阳刚刚出来的时候,查德-坎贝尔就来到了练习场挥杆。当风吹得最猛的时候,查德-坎贝尔说他也在风中战抖,认为自己会遭遇最艰难的一天。“冻得人够戗。”查德-坎贝尔说,“不过情况就开始好转。开始的六到七洞,我都一直保持着耐心。”

  30岁的查德-坎贝尔被许多人看好,都觉得他会是未来的大满贯冠军。德克萨斯人也的确表现出不一样的气质。赢得两场美巡赛后,他去年进入了莱德杯阵容。

  查德-坎贝尔已经在今年表现出良好的势头。他在尼桑公开赛上取得36洞并列领先。当大雨让尼桑公开赛缩短为36洞时,他与斯科特进入延长赛。查德-坎贝尔在延长赛中输给了澳大利亚人,获得第二名。查德-坎贝尔上周休息了一周,他说:“休息一下,在精神上做好准备,我认为将对你帮助很大。如果你来比赛的时候感到很累,那将很难打好比赛。”

  位于第二、第三的韦特里奇和帕尼维克都是当地居民。主场作战,他们觉得感觉不赖。“一大家子人都在球场上看比赛。我精湛的一轮献给他们。”韦特里奇说。

  帕尼维克则刚满40岁不久。作为2001年冠军,瑞典人在比赛前搞了一个很大的聚会。他认为这是最好的一种舒解方式。“上周大约有60个亲戚朋友从瑞典飞过来。”帕尼维克说,“我们在周末举行了聚会,星期一聚会就更盛大。真的很好玩。” 对于自己的67杆,帕尼维克就说是他全年的最漂亮一个杆数。

  成绩表 本田精英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