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长假休闲积蓄力量 哈灵顿从本田精英赛开始美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4:32 新浪体育
长假休闲积蓄力量哈灵顿从本田精英赛开始美巡
欧洲名将哈灵顿(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人们提起哈灵顿,总让人想起一位对任何事情都小心谨慎,干任何事情都不紧不慢的节奏绅士。对于这一点来说,哈灵顿则依然坚持自己的风格,固守生活中的禁欲信仰,并且更喜欢将自己定性为一个深思熟虑的细心人。

  哈灵顿是一个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他有很多让人意外的生活技能,他能够用自己的双手将房子装饰得非常漂亮,同时他对于房子周围的修饰也让人感觉得到生活的美好。哈
灵顿在高球比赛之余,充分的享受着自己的谐意生活。哈灵顿对生活的态度,我们可以在高球场上看出来。在2004年赛季终场到2005年首场比赛这段期间,哈灵顿一直待在都柏林的住处享受生活,整整两个月的休整。人们不禁会想这位世界顶级的高尔夫球手在这9周的休息时间都在干些什么呢?

  “在这段时间里,我尽量经常去体育馆锻炼身体,有时候会去练习场练习,看看教练听听他的建议。但是大部分时间我都在打网球、弹球以及飞镖等等。因为一进入高尔夫赛季我就没有时间去完这些我喜欢的运动了,所以我要抓紧时间享受他们带给我的乐趣。”哈灵顿这样说。

  其实在不久以前,哈灵顿也有过这样长时间的休息,当时他非常担心这样的“悠闲”是否会给影响自己的高尔夫职业生涯。他曾经会担心建立在刻苦努力训练基础上的高球天赋会因为这样的“休闲生活”毁于一旦。但是经过一段时间后,哈灵顿明白当一个球员5年赢得8次欧巡赛冠军,那就意味着已经确定了世界前十名的地位。通常这样的选手不会仅仅因为一段休闲假日”而一蹶不振的。所以哈灵顿对自己充满了信心,他认为自己这次的“长期休假是调整状态蓄积力量的机会。目前他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挑战赛季初的两大赛事。

  说到美国公开赛,哈灵顿到目前为止只参加过8至9次比赛,而在哈灵顿今年的赛程中,他特意为自己增加了2至3站的比赛,他希望自己能够在大赛前得到充分的实战练习,在比赛中更加具有夺冠竞争力。

  由于入选2004年莱德杯欧洲队阵容,哈灵顿有资格参加全年的PGA巡回赛。近期哈灵顿表示他会参加至少15场美巡赛,以保留下一年的参赛资格。去年,哈灵顿只出赛了12场PGA巡回赛这样,在哈灵顿的美巡赛赛程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5玚锦标赛,去掉了一场原来参加的赛事。其中增加的赛事包括名人赛之前的福特锦标赛和这周即将进行的本田精英赛等等。而今年被哈灵顿在赛程中削去的比赛是由尼克劳斯创建的PGA纪念赛,因为他打算利用这段时间去大几场欧巡赛,以巩固他在欧巡赛奖金榜的位置。

  本周,哈灵顿将携妻子和19个月大的儿子共同抵达棕榈滩球场。哈灵顿在欧米茄香港公开赛已经完成了05赛季的登台亮相,同时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中取得并列第8名的成绩。但是他似乎不是特别在意今年的出场表现,他向媒体表示今年他的主要目标是争取四大赛的胜利。纵观哈灵顿在美巡赛的表现,他已经拿到了3次亚军,但是一直没有夺得冠军,这也许就意味着他接近夺冠了,也许就是在这一次。

  (亚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