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埃尔斯独得二十万英镑 卡塔尔请不起其他的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40 新浪体育
埃尔斯独得二十万英镑卡塔尔请不起其他的大牌
埃尔斯迪拜夺冠(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埃尔斯没有遇到自己会是世界排名前50位中唯一一个参加卡塔尔名人赛的。可正是因为他,其他球员都不来多哈高尔夫俱乐部比赛了。

  “我真有些吃惊。”埃尔斯说,“欧洲的其他顶级球员竟然不来参赛。要知道这个球场是如此好。每个在这里打过球的人都叫好。”

  其实埃尔斯参加卡塔尔名人赛正是其他顶级球员不来参赛的原因之一。埃尔斯所拿的出场费——欧巡赛把这叫做“赛事推广费”——太高了。卡塔尔名人赛已经掏不出钱吸引别的球员参赛了。埃尔斯一个人拿了20万英镑。

  赛事推广商加里-迈克格林奇(Gary McGlinchey)说,比约恩和古森都表示要来参赛。可是在得知没有出场费的时候,他们打消了参赛的念头。“我不太确定。”加里-迈克格林奇说,“不知道是球员本身还是经纪公司做出不参赛决定的。”

  其实卡塔尔名人赛这次花血本邀请埃尔斯来参赛,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提升这场比赛的地位。多年来,与迪拜沙漠精英赛相比,卡塔尔名人赛都落入二流。加里-迈克格林奇表示赛委会曾向欧巡赛咨询怎样才能提升比赛的地位。欧巡赛当时的回答是增加比赛的奖金,这样可以抵消出场费带来的负面影响。

  “事实上,这一点都不起作用。”加里-迈克格林奇说,“赛事的奖金已经从75万美元增加到150万美元了。没有多少变化。”现在他们出钱邀请埃尔斯已经获得了一定回报,已经开始有不少报道关注中东的另一个比赛了。

  当然现在的埃尔斯真成了孤家寡人了,他的世界排名要远远高过其他选手。这有利于他连续第二周夺冠,但是对他的世界排名却没有多大的帮助。赢得这个冠军并不能帮助他取代老虎伍兹成为世界第一。

  卡塔尔名人赛今年第一次成为与亚巡赛认可的比赛。中国选手张连伟将继续留在中东参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