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具新品]Titleist和Maxfli 高性能球即将面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27 新浪体育
[球具新品]Titleist和Maxfli高性能球即将面市

Titleist Pro V1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春来临,从浓浓的冬意中走出来,球友纷纷走上透着暖暖绿意的高尔夫球场。在新的一年中,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球技比往年有较大提高。看看球包,大家去年的高尔夫球也许该增加几只了吧,那么是否有必要更新高尔夫球呢?这得看看今年的高尔夫球潮流是什么。

  新年中新技术对高尔夫球发生了重要的影响。各个生产商竞相争夺巨大的高尔夫市
场。喜爱高尔夫运动的人都愿意挑选令人满意的高尔夫球。随便到市场上逛逛,琳琅满目的高尔夫球让人应接不暇,面对这些“诱惑”,该如何抵挡?购买前,价格、品牌、球友的建议,或者职业高尔夫球手选择何种品牌均对球友产生着一定的影响。

  名牌高尔夫球代表着高品味、高性能、高可靠性,当然是绝大多数球友的首选。比如,两大名牌Titleist和Maxfli已经或即将向市场推出高尔夫球。这之前Callaway也推出了HX Tour球,Nike也推出了Nike One高尔夫球。

  New Titleist Pro V1球

  Titleist 推出的有Pro VI 和Pro V1x高尔夫球, 以及NXT Tour 、NXT和 PTS SoLo高尔夫球等。NXT系列售价为6.75美元,PTS SoLo球售价为5.50美元。

  Titleist称,它在技术上精益求精,改进了高尔夫球制造工艺和技术,其球芯中层和外层原料的化工技术日益先进。此外,球表面的凹陷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可以尽可能减少风的阻力,让球飞行更加稳定。

  Maxfli BlackMAX球

  Maxfli在高尔夫市场这一块也有新动作,即将在4月推出Black MAX 高尔夫球。这种球主要适合差点为0到10的球手。这些高尔夫球均经过严格试验证明其触感非常好,飞行距离远和控制性也不错。售价为37.99美元。

  Maxfix同时还透露,它的球自旋控制和触感都很好来源于在球芯和中层之间采用了氨基甲酸酯,可以吸纳能量,还可以起到缓冲的作用。看来,新材料、新技术的确是高尔夫球改进的热点之一。

  上面介绍的这两种品牌的高尔夫球性能不错,非常适合职业球手和低差点球手使用。如果你的技术已经很不错,那么选择这些名牌高尔夫球一定可以进一步发挥你的优势。合适的触感、合适的飞行距离和容易的控制性都是至关重要的。简言之,选到合适的球犹如找到合适的帮手,助你一步步缩短自己的差点。

  浏览更多球具精品推荐

  (雨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