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莱德杯功臣卡西蒙格玛利助阵 三亚精英赛将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8:58 新浪体育
莱德杯功臣卡西蒙格玛利助阵三亚精英赛将开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本届『TCL- 三亚精英赛2005』星光熠熠,欧洲球星卡西与蒙格玛利齐来争夺锦标。加上已经确认参赛的上届冠军蒙哥马利、威尔斯名将伍斯南、丹麦好手比约恩,前后共有五位『莱德杯』欧洲队球星坐镇,让总奖金一百万美元的『 三亚精英赛2005』阵容鼎盛。

  本届赛事先有为卫冕而来的蒙哥马利,继而有“矮脚虎”伍斯南前来挑战,如今英
国的卡西与爱尔兰球员蒙格玛利加入战圈,本届赛事肯定竞争激烈,相信蒙哥马利的卫冕冠军之路会崎岖难行。老将伍斯南也要面对卡西与爱尔兰球员蒙格玛利的围攻。

  蒙格玛利过去几年常到亚洲参赛,而卡西较少往远东地区出赛。蒙格玛利育有三名子女,他年少时喜爱踢足球,不幸在十九岁时左脚膝盖受伤,因此改为打高尔夫球。1991年,蒙格玛利转打职业赛,当年与其队友韦特打败美国好手米克尔森与麦尔。2000年,他成绩骄人,八次在职业赛闯入前十名。蒙格玛利在2001年的成绩更上一层楼,位列『欧洲巡回赛』龙虎榜第八。他曾三次夺得『欧洲巡回赛』锦标。过去的两届“莱德杯”,蒙格玛利均获选欧洲队,结果他顺利协助球队成功卫冕锦标。最近在本年的“嘉士伯马来西亚名人赛”并列第四。对于即将来临的“TCL – 三亚精英赛2005”,他矢志争取好成绩。

  英国球手卡西是近年冒升的一名新星,其突出表现令人惊讶。他正按照自己的部署继续稳步前进。他于2000年转为职业球员。该年他在『欧洲巡回赛』总成绩榜名列二十二,获颁“全年最佳新秀奖”。卡西去年更是成绩骄人,先在“美国名人赛”并列第六,后协助欧洲队成功卫冕“莱德杯”欧美队际对抗赛的锦标。他在『欧洲巡回赛』共取得三次冠军。

  除了以上众多欧洲球星之外,『中国之宝』张连伟自然是本地球迷的焦点。张连伟是第二次参加此项赛事,他在自己国土上挑战众欧洲球星,占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当然,2003年『嘉德士名人赛』冠军张连伟要阻止蒙哥马利成功卫冕,必须要超水准发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