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女将无一斩获 中韩女子高球赛韩方包揽4奖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8:0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海信广场杯”首届中韩女子高尔夫友好邀请赛在青岛国际高尔夫球场举行,经过一天“鏖战”,中国选手一无所获,韩国女将包揽了决出的4个奖项。

  昨天的比赛中,韩国选手包揽了决出的总杆前五名、净杆前五名、最近距离一名和最远距离一名的全部奖项。

  据悉,此次中韩女子高尔夫比赛由海信广场主办,青岛市妇联、韩国领事馆(驻青)、海天大酒店、弘海高尔夫咨询公司支持举办。(记者刘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