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竞争对手良莠不齐 母老虎离婚减负后新年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9:26 东方体育日报
竞争对手良莠不齐母老虎离婚减负后新年开门红
索伦斯坦亲吻奖杯(点击看大图)

  离婚肯定不是件让人愉快的事,但对于索伦斯坦来说,独身生活至少她赢得了上周的万事达精英赛。“因为她终于可以全心投入这项运动了。”《今日美国》不无刻薄地写道。

  目前,LPGA界目前正流传着一种理论,认为世界冠军比较重要,如果婚姻和事业相抵触,被牺牲的应该是前者。“好丈夫要多少有多少,但是优秀的球手,尤其是女高尔夫球手,那可是走一个少一个。”专栏作家波特的话代表了大多数意见。

  以三杆优势获胜的索伦斯坦也承认:“现在我的确可以心无旁骛地训练,随时随地,拿上我的球袋就可以上飞机。来这里之前,我已作好战斗的准备,夺冠的欲望就像火一样在熊熊燃烧。”这是她今年的第一场比赛,除了拿到18万美元的奖金支票外,LPGA冠军奖杯也增加到了第57座。此外,在本周最新的奖金榜中,索伦斯坦也继续以232.9707万美元高居榜首。(索伦斯坦本赛季的奖金应为18万美元。新浪编辑注)

  最后一轮,这名瑞典女将的表现可以用光彩照人来形容。她一共抓到八只小鸟,尤其是从第二洞到第六洞,连击五个小鸟球,把原本为本土球员奥查雅加油的球迷全都吸引了过来。不过墨西哥人惊叹的同时稍感安慰,因为在海拔7400英尺、风速20公里每小时的球场,高球皇后的小鸟如昙花一现,之后就是连续三个柏忌,让奥查雅有了赶趁之机,她最后排在第五位。

  第九洞尤其令世界第一沮丧,随着猛力一击,小球随风飞越果岭,面临入水的危机。索伦斯坦说道:“我想打得更积极一点,还用上了五号铁杆,可惜风把球刮得太远了。”

  和索伦斯坦一样,最后一轮,名将们的表现玉石俱下。小鸟的确纷至沓来,柏忌却也是一个接着一个。刚获得ANZ精英赛的澳洲老将韦伯打出70杆,六个小鸟四个柏忌屈居亚军,结果就是凭空少了八万美元。

  “在我打得最好的年代里,结果肯定不会是这样。”韦伯说,“不过第二还是让我很高兴,看来我得对自己更有信心一点。”目前,虽然女子高球界人才辈出,但质素良莠不齐,真正对索伦斯坦地位构成威胁的只有30岁的韦伯,两人都曾获得过LPGA的最佳球员。

  作者:斯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