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艳丽高尔夫服装肆虐 LPGA球员展示新势力新主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9:15 精品购物指南

艳丽高尔夫服装肆虐LPGA球员展示新势力新主张

    春暖花开的季节,高尔夫爱好者们重返球场了。我闭着眼都可以预言,今年高尔夫运动将呈现两大趋势:参与人数爆增;女子比例上升。

    不可否认,正是女人为沉闷的高尔夫运动注入了活力与激情。从今年已经结束的那几场国际赛事上就可以看出,男子比赛中几乎没有兴奋点,运动服饰平淡无奇,巨星们甚至对身材发福对不起观众这件事没有一丝悔意。而女子比赛一场比一场吸引眼球,女子世界杯、SBS公开赛,抛开激烈的赛况,单是女人们在赛场上的争奇斗艳就足以刺激肾上腺分泌加速。当然了,从她们的装扮上也可以感受到今年高尔夫服饰的流行趋势,“她”势力新主张,助你一举成为球场美女!

艳丽高尔夫服装肆虐LPGA球员展示新势力新主张

帽子花了

    单一棒球帽只适合男人,越来越多的女子选择用发箍或是花俏的遮阳帽代替了棒球帽。

艳丽高尔夫服装肆虐LPGA球员展示新势力新主张

短裙火了

    迷你裙的风潮已经弥漫到高尔夫球场,魏圣美和科里摩尔不约而同选择了阿迪达斯的短裙套装明确地传达了这个时尚信号。

艳丽高尔夫服装肆虐LPGA球员展示新势力新主张

领子没了

    谁说打高尔夫必须穿有领的T恤?几年前老虎伍兹的小立领T恤如今已被众人接受,而去年韩裔少女魏圣美的紧身挎栏背心则标新立异,给球场上追求美丽的女人们更多的勇气。

艳丽高尔夫服装肆虐LPGA球员展示新势力新主张

饰品多了

    和其他运动不同,并不激烈的高尔夫允许佩戴饰物,耳钉、皮绳项链、手链、夸张的腰带,甚至是脐钉,都是女球员的心爱之物。

艳丽高尔夫服装肆虐LPGA球员展示新势力新主张 艳丽高尔夫服装肆虐LPGA球员展示新势力新主张 艳丽高尔夫服装肆虐LPGA球员展示新势力新主张

色彩艳了

    黑白色在绿茵场上是高贵、夺目的“常青树”。除此之外,今年流行蓝、红、橙等鲜艳的单色,去年风行的碎色图案已很少见。

    友情提示:球童的着装一般都是鲜艳的颜色,去新球场打球时一定要打听清楚球童球衣颜色,如果和球童“撞色”就太尴尬了。

(张锋天 水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