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称雄福特锦标赛 力压辛格重回世界第一宝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1:17 新京报

  本报讯 迈阿密当地时间周日,伍兹在福特锦标赛中拿到了其职业生涯的第42个冠军,并且重新夺回了失落26周的世界第一。

  伍兹在第三轮后将与领头羊米克尔森的差距缩小到了两杆,最后一轮也变成了两名本赛季目前为止状态最好的球员的对决。坚持不懈的米克尔森在第18洞本有可能得到附加洞决战的机会,但最终因为切球擦过球洞边缘与冠军失之交臂。

  “老虎”264杆的夺冠总成绩还打破了“蓝魔”球场的纪录,此前的纪录由福瑞克和诺曼保持,这也是老虎伍兹第六次平或者打破美巡赛72洞的纪录。伍兹还获得了99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和一部价值14万美元的福特跑车,伍兹已经决定将跑车送给因机车意外而受伤的杆弟威廉姆斯。

  因伍兹与米克森的精彩对决而被人遗忘的辛格打出66杆,与美国选手扎克约翰逊并列第三位。

  由于埃尔斯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也后来居上夺冠,目前伍兹、辛格、埃尔斯之间的积分差距都非常微小,随着埃尔斯重返美巡赛,接下来在佛罗里达的湾丘邀请赛和球员锦标赛三位天王将为世界第一的宝座展开更激烈的争夺。对此伍兹显得信心十足,“如果取胜,世界排名会自己照看自己。”(郭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