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英国加拉赫迪拜精英赛一杆进洞 填职业生涯空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高尔夫球手加拉赫(Stephen Gallacher)周日在迪拜沙漠精英赛(Dubai Desert Classic)最后一轮挥出生涯首个一杆进洞。

  这位30岁的苏格兰人在标准杆三杆的第四洞发威,从182码外用八号铁杆一杆中的。他去年曾在圣安德鲁斯球场经延长洞对决,夺取登喜路球场锦标赛(Dunhill Links Championship)冠军。

  加拉赫是本届赛事第三位上演一杆进洞的球手。在周四的首轮比赛中,他的英国同胞阿里(Yasin Ali)于标准杆三杆的第七洞完成这一壮举,日本选手佐藤信人则在标准杆三杆的第15洞如法炮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